好不好要看你身体和心里的感受,如果非常想喝,喝完还很舒服,那就好。


做人啊

最重要的是开心

你喜欢就好


不好

当然不好

喝咖啡是出于喜欢

如果是不爱咖啡的人,为了减肥或者提神,每天完成任务一样喝那没什么。既然说了是咖啡控,对咖啡的喜爱和探究才是第一位,而不是每天咕嘟咕嘟闷头喝,那样很没有意义了。


不太喜欢咖啡控这个词

我感觉不喝咖啡的话就撑不了一天吧

没有精神

比如现在 一大早喝了咖啡

一天都没有再喝(太忙

现在晚上十点还要复习就很困啊很没精神

我的生物钟还没到所以晚上十点一般不会困


自己感觉不需要喝,那就不喝。如果是强压著喝,说明身体也不要,喝了自然不好。


既然是咖啡控,就不存在完成任务;觉得喝咖啡是任务就不是咖啡控;

我有段时间是每天不喝一杯就难受,正常人每天一杯咖啡是没什么问题的!

现在怀孕ing,仍然很想念咖啡的味道,6个月的时候实在忍不住喝了一杯


不知道好不好,但是这样已经维持几年了,有时候甚至一天两杯,我知道的是心跳有时真丢人变的很快。


早、中、晚各一杯,每杯至少10到14克豆子现磨粉。我应该是你所谓的咖啡控吧?有时条件差,冲、煮的咖啡不觉得好喝,但是不喝身体难受,大脑缺氧,脾气躁郁,还有身体不舒服的感觉(说疼不是疼,形容不出来)。总之不喝不行,喝第一口,感觉一股劲儿沿著脊柱升到大脑。啊——天下太平了!


对我来说不好,因为会失眠。


既然是咖啡控,怎么会觉得这是任务呢,好好享受才对


谢邀,你自己心里清楚,一定不好,你问我,我也回答一定不好,但你还是会喝,只能建议你喝低因处理了的咖啡。


每天你的任务咖啡是几杯呢?喝完感觉怎么样呢?不喝会不会难受呢?回归本心的同时也要适量。


这个看人,像我就特别喜欢咖啡,但是喝完后心慌不行,所以这个因人而异。再者,什么东西都需要有度,超过那个度后,肯定只会有害而无益!


想喝就喝啊,没有什么完成任务一说。如果我有一斤我喜欢的咖啡豆,我有可能一天三五杯。


不好,咖啡提神,喝太多咖啡,咖啡因太多不会对身体有好处,建议偶尔喝喝,或改喝茶


身体来说 很不好 对于个人爱好不一样没什么不好的


哇塞 简直跟我一模一样,原来这叫咖啡控


想喝的时候喝不想喝的时候尽量不喝


喜欢就好


那不叫咖啡控,那是瘾,喜欢会有瘾,但有瘾了可能已经不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