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福利中心今年端午预购即日起开跑,严选名厨、名店共推出28款好粽,不论是台式、湖州、港澳的传统口味,或是发挥创意将珍珠奶茶变成的冰粽,甚至连素食者最爱的素粽等,平均价格介于31~144元/粒间,想吃什么口味来全联预购都可免排队一次满足。

From:翻摄自Facebook/全联福利中心

全联今年端午预购较去年提早一个月开跑,门市自即日起,PX Pay推出福利点2倍送回馈活动,且6/18前每周六日使用PX Pay储值金支付单笔每满800元,福利点最高加码至8%回馈。而PX Go!则自即日起至6/4,会员天天可享用PX Pay储值金支付,单笔每满800元送640点(单卡单日上限为10000福利点,另平日仅限PX Go!消费回馈,周六、日随实体门市年中庆活动回馈)。

From:翻摄自Facebook/全联福利中心

端午预购热销TOP 5出炉 珍珠奶茶冰粽最引领风骚

根据内部销售数据指出,目前端午预购热销前五名分别为,「黑桥黑猪双飨粽」、「呷七碗国宴极品干贝粽」、「黑桥牌府城粽」、「红豆食府甜心冰粽组」、「呷七碗北部风味粽」,均已卖破上千组,其中最引领风骚的是「红豆食府甜心冰粽组」,不仅精致玲珑还能一次品尝到三种口味,除了有珍珠奶茶冰粽外,还有脆酷花生冰粽与必吃的心太软冰粽,绝对能满足每个人味蕾。

From:全联福利中心提供红豆食府甜心冰粽组$385

至于夺得热销第一名的「黑桥黑猪双飨粽」,则延续去年再度称霸端午预购宝座,严选台湾纯正黑猪食材入粽,购买一组就可一次享受南北双粽,尤其黑猪香肠粽还使用整条香肠,视觉及味觉感十足,购买再附赠独家保温提袋,让你美味随时袋著走。另「呷七碗国宴极品干贝粽」则遵循传统北部粽作法,再佐以独家酱料拌炒,以竹编蒸笼细火蒸炊,口感丰富,让人回味无穷,难怪能夺下热销第二名的肯定。

From:全联福利中心提供黑桥黑猪双飨粽福袋(左)$570;黑桥牌府城粽福袋(右)$470

 

From:全联福利中心提供呷七碗国宴极品干贝粽$489

肉粽界的刈包!东坡肉入锅卤4小时 酱香美味破表

不仅热销TOP 5受到消费者喜爱,另推荐由获得亚太地区最高勋章五星金钻奖-路路师傅所指导的「荣十七粽意传香东坡粽」,采传统湖州粽子包法,并以台湾花之乡彰化田尾知名品牌「花田喜彘」的胡萝卜猪肉制作,入锅卤4小时,酱香入味,简直是「肉粽界的刈包」!至于由台湾办桌厨神-阿秋师所推出的畅销不败款「飨城五谷养生粽」,则结合养生食材搭配圆糯米Q劲和传统的菜脯香,营养丰富。

From:全联福利中心提供荣十七粽意传香东坡粽$339

而在台北南门市场开业30年多年的排队名店-立家肉粽,全联今年共引进6款,其中最推荐「湖州蛋黄鲜肉粽」,粽子吃起来口感香Q,绝对会让人念念不忘。当然,首次引进的亚致餐饮「天香东坡肉粽」也是不可错过,其以获得米其林一星殊荣的天香楼驰名东坡肉入粽,搭配软弹糯米一同蒸煮,咸中带甜、入口即化。

From:全联福利中心提供立家湖州蛋黄鲜肉粽$325

 

From:全联福利中心提供天香东坡肉粽$580

素食者则推荐用红藜入粽的「合禾圆红藜素粽」,搭配各式新鲜食材,包含香菇、杏鲍菇、素肉、芋头、栗子等,坚持健康养身,绝无添加任何香精,成为素食者端午粽子唯一的热爱。

From:全联福利中心提供合禾圆红藜素粽$48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