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脸书Rifat & Rynne 的凤花雪月)

土耳其籍艺人吴凤在台发展13年,2015年和陈锦玉(Rynne)结婚并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夫妻俩经常在网路上分享生活和育儿点滴,不过日前竟有酸民攻击吴凤老婆长相,让吴凤忍不住开腔反击,近日Rynne就在网路上分享遭网路霸凌的心得,贴文一出被网友赞翻。

日前有酸民攻击吴凤老婆长相,甚至呛他「娶丑老婆骗台湾身分证」,对此吴凤忍不住反击,而Rynne27日就在脸书发文,她表示自己成了名人老婆,身在其中时,才真正体会到网路霸凌的可怕。

Rynne表示,结婚5年多来遇过几次很不友善的攻击,甚至严重影响到她的心理状态,不过她告诉自己这样是不健康的,「所以我开始学会不理会、不看、不回应,因为真的不管你是一个多完美的人,不管你是素人还是名人,都一定有人会讨厌你。」

(图/翻摄脸书Rifat & Rynne 的凤花雪月)

Rynne表示,「我们要学会的是接受这不完美的世界,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把时间花在家人朋友身上。」把时间放在难过或和酸民吵架都是非常不必要的,因为他们跟你的生活一点关系都没有,宁愿把时间拿来陪伴孩子,看到酸民留言就当被蚊子叮到。

Rynne最后也鼓励被网路霸凌的人,「真的不用太理会外面的世界,做好自己,终有一天会拨云见日的。」贴文一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力挺,「那些酸溜溜的人只是妳人生中的过客不要理会」、「很欣赏妳~不要管那些吃饱太闲的酸民」、「有智慧又温柔的好女人。」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超前部署!台湾成回转寿司一级战区 寿司郎大手笔投资2.5亿
撤换林志玲!陆内衣龙头找「22岁嫩妹代言」…惨关上千家门市
人夫拐12岁女童「2周摩铁办事5次」!他完事送回学校遭师抓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