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臉書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臺發展13年,2015年和陳錦玉(Rynne)結婚並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和育兒點滴,不過日前竟有酸民攻擊吳鳳老婆長相,讓吳鳳忍不住開腔反擊,近日Rynne就在網路上分享遭網路霸凌的心得,貼文一出被網友讚翻。

日前有酸民攻擊吳鳳老婆長相,甚至嗆他「娶醜老婆騙臺灣身分證」,對此吳鳳忍不住反擊,而Rynne27日就在臉書發文,她表示自己成了名人老婆,身在其中時,才真正體會到網路霸凌的可怕。

Rynne表示,結婚5年多來遇過幾次很不友善的攻擊,甚至嚴重影響到她的心理狀態,不過她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健康的,「所以我開始學會不理會、不看、不回應,因為真的不管你是一個多完美的人,不管你是素人還是名人,都一定有人會討厭你。」

(圖/翻攝臉書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Rynne表示,「我們要學會的是接受這不完美的世界,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把時間花在家人朋友身上。」把時間放在難過或和酸民吵架都是非常不必要的,因為他們跟你的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寧願把時間拿來陪伴孩子,看到酸民留言就當被蚊子叮到。

Rynne最後也鼓勵被網路霸凌的人,「真的不用太理會外面的世界,做好自己,終有一天會撥雲見日的。」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那些酸溜溜的人只是妳人生中的過客不要理會」、「很欣賞妳~不要管那些喫飽太閒的酸民」、「有智慧又溫柔的好女人。」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超前部署!臺灣成迴轉壽司一級戰區 壽司郎大手筆投資2.5億
撤換林志玲!陸內衣龍頭找「22歲嫩妹代言」…慘關上千家門市
人夫拐12歲女童「2週摩鐵辦事5次」!他完事送回學校遭師抓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