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欠星爷一张电影票


我没欠过。

周的电影我都是电视上看的。

没在网上付费看过,没去电影院看过。

只在电视上。

电视给了版权费,我看电视得交收视费,所以我不欠他什么。

另外这个营销手段真的挺恶心人的。


欠尼玛币,电影不能说烂,反正除了情怀撑死也就豆瓣6点几的评价(谁知道为啥现在能到7.3),凭什么给你钱?!还有渣到哭的特效,干不了就别弄,弄个2D都不至于这么遭骂。情怀,情怀,国产游戏也是,电影也是,什么时候除了不值钱的情怀后真的有了真东西,才敢说我欠中国电影一张电影票,现在这些,实在不想去电影院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真的不明白自称欠电影票钱的都是谁, 反正我不欠, 两部大话西游都是小学包场看的, 正版的电影我真的是买了票看的

其他都是电视台放的


我不欠。从来看过周星驰的盗版碟,没下载过周星驰的盗版电影,电影都是在省级及以上电视台看的。

说欠的都是看的碟下载的盗版吗?


知乎的三观是怎么了?

想不通,很多人都这么喜欢装逼嘛?

通过黑来获得满足感和异类感嘛?

想说你们不一样吗?

有必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来批判说这句话的人嘛?

你们凭什么?

大家说欠星爷一张电影票,是什么意思你们搞懂了吗?

是真的欠一张票钱嘛?

难不成说了这句话的人都得给星爷钱?还是星爷电影出来了,都必须去买张票支持一下?

思考能力都哪去了,难不成都是道德帝和理智达人?

这句话只是一个说法,一种想表达对星爷的钦佩和感谢,相信大部分人通过不同的途径看过很多星爷的电影,带来了很多欢乐回忆和念想,给那个精神匮乏的时代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原来电影还有这样的风格,原来电影可以这样搞笑,原来还有这样的台词,原来还有这样的西游。

欠电影票这个说法更注重的是怀旧和感恩之心!请不要为了黑而黑,请不要当一名无知的喷子,请尊重任何一个带给你快乐的人,因为能让你笑一下真的不容易。就算你不感恩,至少尊重别人的感恩!况且他也已经两鬓斑白,面容憔悴了!


全中国的人都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钱。

行,没问题。补上!

国外几十亿人口的票钱麻烦退给他们谢谢。

对了,还有外星人的。


那这么说的话我欠的电影票多了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