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好手「台英混血」葛蓝乔安娜(图/海硕整合行销提供)

「台英混血」葛蓝乔安娜(图/资料照/海硕整合行销提供)

体育中心/综合报导

109年球星防疫杯全国网球锦标赛于今(25)日热闹开打,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国内外网球赛事自三月中旬起全数暂停,国际网球总会(ITF)更在先前宣布所有国际赛事至7月31日后才会恢复正常。

中华民国网球协会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于三月办完美杰仕OPI杯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后即暂停所有国内赛事,如今国内疫情逐渐稳定控制,中央疫情指挥中心逐步放宽防疫措施,鼓励民众力行「防疫新生活运动」,只要民众在维持个人防疫措施的状态下,就能放心参与各项户外活动。

请继续往下阅读...

中华民国网球协会顾及国内选手权益,即使在国际赛事都停摆的阶段仍不停歇,积极与教育部体育署协调并筹办一系列的球星防疫杯赛事,举办「109年球星防疫杯全国网球锦标赛」提供国内顶尖好手竞技交流的机会,更祭出两周总奖金高达50万元的现金大礼,希望能稍微减轻职业选手无法参加国际赛事也没奖金收入的燃眉之急,期望让选手透过训练与实战经验,一步步找回比赛手感。

▲▼许育修持续寻求单双打并进(图/海硕整合行销提供)

许育修(图/资料照/海硕整合行销提供)

本周球星防疫杯全排报名踊跃,吸引众多好手前来参赛,由「李家军团」李亚轩、李冠毅、李亚芯领衔,还有许育修、何承叡、林翰智、葛蓝乔安娜、杨亚依、李冠仪等好手都将同场竞技。台湾疫情控制得宜,亦是网球赛事独步领先全球率先开赛的国家之一。

今(25日)首日进行男子会前赛及会外赛第一轮,来自高雄市新庄高中的林南勋以递补资格参赛,自会前赛一路过关斩将,先是以8-0完封会前赛头号种子李和峻,再以8-3力退国立体大的宋韦成挺进会外赛,会外赛再以4-0、4-1击败同校的颜维廷,明将和陈楷沁争夺晋级会内赛的门票。同样表现亮眼的还有目前就读师大的徐传恩,今日三场比赛总共只失四局,周二将对决来自国立体大的何陆,争夺会内赛席位。

「109年球星防疫杯全国网球锦标赛」配合国家防疫规定及台北市网球中心防疫措施,选手、教练与家长一律采用实名制入场,除了选手在场上进行比赛外,下场时务必全程配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期望选手在「防疫新生活运动」中,安心享受比赛,朝胜利再出发!

▲▼第十二届台北海硕杯11/11点燃战火。李亚轩(图/主办单位提供)

李亚轩(图/资料照)

疫情期间不敢出门使用票券?还是有票券不小心过期了?赶快整理来这边兑换东森币!不管是餐券、住宿券、SPA券等过期票券都能起死回生,只要跟著以下步骤,1.把过期票券找出来 2.进入东森购物的页面,输入会员帐号及密码,就会出现票券验证的画面 3.依序填写礼券编号、条码序号,并选择信托银行,就验证成功啰【快点连结】

▲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图/ETtoday新闻云)

破万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来趟垦丁小旅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