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宜庭。(图/篮协提供)

▲吴宜庭复出砍11分,国泰开季9连胜。(图/篮协提供)

记者潘泓钰/台北报导

第15季WSBL因为疫情的关系延后开季,吴宜庭成为另类的受益者,25日伤愈归队让锐不可挡的国泰更加强大,攻下11分帮助球队91比60台电开季9连胜。

吴宜庭在开季前的练球意外伤到左脚踝,让她直到第9场比赛才首次亮相,22分钟出赛三分球4投3中攻下11分,外带1篮板、4助攻、1抄截,国泰首节就打出23比8疯狂攻势,终场31分之差获胜,开季保持无敌之身。

请继续往下阅读...

「因为开季延期的关系,才能够在现在复出,不然就要缺席更多比赛了。」吴宜庭说道,自己才恢复练球1周半的时间,开赛前临时被通知今天复出,多少有点紧张,「今天就只想好好表现自己,随时做好复出的准备,教练给我机会就把握住。」

吴宜庭自评今天防守还需要加强,因为缺席的关系,必须花更多时间与队友磨合默契。对于黄凡珊、陈钰君、王维琳3位WCBA返台加盟国泰的好手,吴宜庭并不担心发挥空间变少,反而很庆幸有她们的加盟,让她能够学习她们宝贵的经验。

▲吴宜庭。(图/篮协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