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的日本折扣零售店DON DON DONKI(惊安之殿堂),在今年二月与丰泰地产投资签约,将进驻澳南海岸的Monterey Place。

DON DON DONKI的定位为「日本品牌专门店」,提供一系列在日本制造或设计的商品,令顾客有彷如身处日本购物的感觉。商店以优惠的价钱,配以「日本品牌专门店」的概念,提供来自日本的新鲜商品,包括水果、蔬菜、和牛、新鲜刺身、日本零食和糖果、日本饮料和酒类、化妆品、杂货、配饰、家庭用品、时尚产品以及许多其他商品。店里还将设有熟食部,售卖关东煮、寿司等新鲜制作的日本料理。DON DON DONKI于去年7月开始进军香港市港,于短短一年内开设尖沙咀、荃湾、铜锣湾三间分店,而开幕在即的将军澳分店,乃旗下在香港的第四间分店。

丰泰地产投资亚太区资产管理副总裁Esther Lui表示,澳南海岸结合了三个零售资产项目,总面积345,500平方尺,位处将军澳南,是一个全新的、由丰泰地产投资管理的沿海住宅枢纽。她指出:「我们锐意将澳南海岸发展成集居住、学习和工作于一身的沿海休闲地标。澳南海岸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都会核心,很快将成为全新地标,融合沿海露天餐饮、教育中心、国际学校、休闲购物和优质服务商店。」物业由丰泰地产投资持有,该基金伙拍本地及外资基金向会德丰购入将军澳的澳南商场组合,于2019年3月完成交易。该组合包括Capri Place、Savannah Place及Monterey Place,其中Monterey Place面积较大,涉及地下、地库及1楼,合共16.6万平方呎。Esther Lui指出,自接收物业一年以来,澳南海岸整体出租率近百分之63,商户于去年底已陆续开业,租户组合多元化,包括海景餐饮、儿童教育、综合生活杂货及国际学校等。

目前,将军澳地区的人口超过41万,增长迅速。根据政府的数据,过去十年将军澳的人口增幅近百分之16,是本港发展最快的新市镇之一。现时将军澳住户的每月平均入息为港币四万两千元,是全港家庭入息中位数最高的地区之一。这表示将军澳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年轻劳动人口的社区,为优质折扣零售商店提供了最好的营运环境。将军澳巨大的市场潜力,正好配合进一步在香港发展DON DON DONKI的业务。据说,居住在澳南海岸的中产年轻家庭、年轻专业人士和外籍人士正不断增长,那是DON DON DONKI选择在Monterey Place开设香港新分店的主要原因。此外,将军澳有超过117所学校,澳南海岸也有很多国际学校和幼儿园。DON DON DONKI的发言人相信,未来Monterey Place的DON DON DONKI将成为学生、他们的年轻父母,以及在教育机构工作老师心爱的新热点,必将成为他们午餐和下午茶聚会的首选。此外,对于澳南海岸地区的12个私人屋苑和独立别墅的居民来说,商店也会成为日常购物的不二之选。

The post 「惊安之殿堂」香港第四分店 座落将军澳澳南海岸Monterey Place appeared first on Capital 资本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