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黄智贤。(图/翻摄自「黄智贤世界」脸书)

▲资深媒体人黄智贤。(图/翻摄自「黄智贤世界」脸书)

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资深媒体人黄智贤日前在主持的政论节目上谈及两岸立场,然而却收到「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的投诉公文,内容指她在主持节目时言论「过分亲中」,提及「没有大陆台湾活不下去」等话。对此,黄智贤在脸书上直批:「我自己就是中国人,住在中国土地上。我不亲中,是要亲谁?」

黄智贤在脸书上以「中华民国不得亲中?」为题批评NCC送来的公文。「这是蔡政府往绿色恐怖的演进吗?」她表示,根据公文,是因为有民众说「2月21日夜问打权主持人言论黄智贤过分亲中」,包括「没有大陆台湾活不下去」等言论甚犯国家内乱罪,于是要请相关单位查察。

「这是在搞笑吗?」黄智贤不满表示,因为她说「没有大陆台湾活不下去」,于是就得要写报告、写公文?是要她忏悔还是怎样?什么叫做「甚犯国家内乱罪」?「要不要把我抓起来?因为我泄漏了国家机密?因为我泄漏了国家机密?因为,台湾没有大陆,本来就活不下去。」

黄智贤直言,「亲中有什么不对?哪有过分亲中这种事?什么叫做过分亲中?我自己就是中国人,住在中国土地上。我不亲中,是要亲谁?」她表示,「这公文是警告?要公司给我压力,不可『太亲中』?是要叫我怕?还是要叫我笑?中华民国人,不得亲中。哈哈哈。」

文章一出,一堆网友超力挺,纷纷留言表示:「咱是中国台湾人,血液里是中华儿女的热血,不亲中?难道要亲日?要亲美?」、「犯国家内乱罪的,是主张台湾独立的民进党吧」、「NCC早就无公信力,不如裁撤」、「宣导台独主张的才会触犯国家内乱外患罪」、「民进党搞独立违反宪法,应该统统抓起来呀」、「绿色恐怖变本加厉」、「这种公文不用当它一回事,这是有人去申诉,公家单位就会转函」。

中华民国不得亲中? 1 这是NCC...

Posted by 黄智贤世界 on Tuesday, February 26, 20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