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州班霸的强势打法,曾祥钧助辅大霸气3连胜。(图/大专体总提供)

▲斑霸投入SBL新人选秀意愿高。(图/资料照)

记者杜奕君/台北报导

SBL第18季将出现重大变革,UBA外籍生确定将纳入本土新人选秀,但前提必须在UBA至少就读3年,且具有归化意愿。根据此条件限制下,本季符合资格者包括健行科大石博恩以及中州科大斑霸,都可能成为符合此条件下,首届投入SBL选秀之外籍生。

22日SBL召开领队会议,在经历两个半小时会议讨论后,确定UBA外籍生将自第18季开始,纳入本土新人选秀会,但必须符合在UBA至少就读3年,且具有归化成我国籍意向者,才能投入选秀。

请继续往下阅读...

根据此条件限制,目前包括曾帮助健行夺下两冠的石博恩,以及本届帮助中州写下队史UBA最佳第3名的班霸,都可能成为投入SBL新人选秀的可能黑马。

对此,健行科大总教练刘孟竹透露,「石博恩对未来尚未有太多想法,在今日条例确定通过后,将会和他再行讨论。」

至于中州教头许智超则强调,「既然目前外籍生纳入选秀一事已经确定,班霸投入的可能性很高。」

▲▼    UBA,健行科大,石博恩(1),简廷兆(14),高锦玮(5)         。(图/大专体总)

▲石博恩目前动向仍未定。(图/资料照)

★★★好康别错过!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疫情期间不敢出门使用票券?还是有票券不小心过期了?赶快整理来这边兑换东森币!不管是餐券、住宿券、SPA券等过期票券都能起死回生,只要跟著以下步骤,1.把过期票券找出来 2.进入东森购物的页面,输入会员帐号及密码,就会出现票券验证的画面 3.依序填写礼券编号、条码序号,并选择信托银行,就验证成功啰【快点连结】

▲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图/ETtoday新闻云)

全台唯一独角兽主题房,网美、少女保证尖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