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

由租车业品质保障协会与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共同推广的「车宿旅游策略联盟-游go行 ugopass. com」新型态旅游产品,5月21日举行记者会,将共同整合台湾岛内陆、海、空3D 旅游元素的组合新概念,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价格也更省更优惠。

联盟中各行业也提供各种不同的优惠给予消费者,第一阶段整合的产品为租车加住宿业者。绝对让所有消费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价,并让旅客在安全无虞的情况下享受一趟美好的旅游假期。

 

中华民国租车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萧明仁(业者提供)

中华民国租车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萧明仁表示,「车宿旅游策略联盟-游go行ugopass. com」是由全台湾近百家的租车业者及数百家的旅宿、餐饮及游乐区、等业者共同组成提供消费者的购买旅游商品的服务平台。希望就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低迷的旅游市场,能共同结合有所突破现况的困境,让游客用团体价进行散客式的消费模式,并彻底解决业者销售与消费者的需求的问题。

「游go行 ugopass. com」的新特色包括租车优惠、住宿优惠、餐饮门票优惠、双铁及机船票的代订优惠、沟通管道、旅游景点的提供、品质保障、参加当季活动、消毒安全抗议防护等。
联络电话:02-2256-8100 、请搜寻关键字「游GO行」、专属网站:ugopass.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