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两位女儿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但自两姊妹出道以来一直被日本网友酸她们,但最近她们频频在IG开直播,两姊妹有趣的互动增加了二人的好感度,特别是姐姐心美,究竟是心美在直播中说了些甚么,令日本网友瞬间被圈!

在母亲节当天,心美和光希在IG直播中互相提问网友的问题,不外乎是私下素颜的一面,不过从两人的答案中可看出她们各自的性格,原来姐姐心美私底下不像妹妹光希般,是个搞怪、爱耍废的女生。

Q:说出对方的关键词是甚么?

光希:我行我素、外星人(家人对心美的称呼)、辉夜姬(瞬间能进入一个人的世界)、不服输(但心美不承认)、说到就能做到(但需要作很长时间的准备)

心美:严格(想了半天才回答出来!)

https://www.instagram.com/p/B_J2DPjn_B3/

Q:疫情期间,如何在家中渡过一天?

光希:早上起来后做30分钟运动,然后看看书、弄果汁等。

心美:穿著睡衣在家耍废一整天,大神的女儿原来是这么「亲民」!

Q:各自的房间是甚么样子?

心美:她的房间全都是草!

光希:对呀!因为我喜欢园艺,所以房间好像原始森林一样。

光希:我和姐姐的房间有著强烈的对比

心美:我房间没有任何植物,因为花多少心机去打理它们,它们还是逃不过死亡的命运。

https://www.instagram.com/p/B-HGXevAAsZ/

Q:减压的方法?

光希:闻香薰的味道、摸一摸天然石头,晒日光浴。

心美:我睡一觉就可以忘记一切压力。

Q:不擅长的事情?

光希:wink眨眼

心美:早起

Q:用一种食物来形容对方?

心美:牛蒡(大家觉得光希像吗?)

https://www.instagram.com/p/B-tpvo1gb4J/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