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過去主要是北方人食用,隨着生活的發展以及南北方的交流,餃子逐漸發展到了全國的地域,到了現在,很多人南方人也都學會了包餃子,在特定的節日或者時間充足的時候,也會包餃子吃,而在街上,餃子店更是多不勝數,生意也是很好的,不過別小看這些麪粉包着餡料的餃子,價格並不便宜,大部分少說都是12塊錢10個左右,當然也會因爲餡料的不同,價格也會存在差距,好的肉餡可能要18塊錢10個。不過現在又出現了新的餃子吃法,那就是自助餃子,很多自助餃子20塊錢就能放肆吃,不管你吃多少都無需再加錢。這些餃子店看起來很實惠,感覺如果胃口大的人去吃還會虧本,真是如此嗎?

  從表面上看,這些餃子店看起來不好盈利或者是盈利很少,大部分人吃餃子其實至少也要吃上10個纔會有感覺,一般人吃上個15個以上纔會感覺飽,如果是普通人去吃餃子不貪多的話,那和按照個數計費的餃子其實差距並不大,但是既然是自助餃子,那去的人肯定就是抱着多吃的想法去的,而且胃口也是很大的,沒吃夠20個以上連自己都會感覺虧,有的特別喜歡吃餃子的人,二三十個基本不在話下。20元就能放開吃的自助水餃,是怎麼實現盈利的?套路原來這麼深。

  其實這樣的自助餃子店可能賺的比按個數的還要多。首先就是這些餃子店的食物並不只是餃子,餃子可以放肆吃,但是其他的食物則需要額外付費,比如說你想要一個鍋底,想弄幾種自己喜歡的蘸料,或者是想吃餃子店提供的菜,全都是要另外加錢的,如果你不要這些,單吃餃子也行,但是這些清水煮出來的餃子味道並沒有那麼好,對於很多人來說,吃餃子不吃別的蘸料和菜的話,也會感覺不好下嚥,所以這爲餃子店帶來了額外的收入。

  還有就是餃子店裏面擺放的餃子大部分都不是手工餃子,餃子當然是現做現賣比較好,但是現在早就已經有了餃子的加工機器,從麪粉的混合,做餃子皮,餃子餡,包餃子都無需人工參與,效率比人快很多倍,這樣的餃子也不必人工的差,但是因爲大量的製作,難免需要冰凍起來,冷凍過後的餃子味道要差很多,餃子店的很多餃子就是前一天機器做出來的,味道上改變倒還不是很大,但是成本大大的降低,本身餃子皮和餡料放到單個餃子上的成本是很低的,如果省卻了人力,利潤就比較高了,顧客還需要自己來煮熟餃子。

  20元就能放開吃的自助水餃,是怎麼實現盈利的?套路原來這麼深。自助餃子店的20塊一位,只是餃子隨便吃,別的配料和菜需要額外付費,並且這些餃子多是前天機器加工出來的,成本很低,利潤很高,自然是能盈利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