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觀衆朋友們,我是美食達人。今天我們在菠菜里加1個雞蛋,沒想到這麼好吃,1口1個滿口留香,孩子饞哭了。原本是隻打算用菠菜和雞蛋做。但是因爲在燒別的菜的過程中,多餘的一些金針菇,洋蔥,生菜等,但又不想浪費,把它丟掉。所以別人一起切入了菜譜中,但是味道卻意想不到的好吃。真的是生活處處有驚喜,大家一起來給我看一下我特地又買了材料做出來的加強版素菜丸子。相信你們一定會同樣的驚喜。

  素菜丸子操作與過程:

  1.菠菜切成末放入盆中,金針菇切碎放入盆中,生菜切碎放入盆中,再切點洋蔥末放入盆中,金針菇非常的有嚼勁,洋蔥末也非常的香,這樣混合在一起,別提有多好吃了。

  2.來一勺麻辣鮮,不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不加。再來13香,再來一勺雞精,再來一個母雞蛋,把它給攪拌均勻了,放入馬鈴薯澱粉,來一勺麪粉攪拌均勻。

  3.起鍋燒的油,抓成這種幹稀度,否則沒有辦法聯合起來容易燒碎。按照自己喜好的大小。擠成小丸子,下入鍋中,小火慢炸兩分鐘,炸好了丸子出鍋控油。素炸菜丸子已製作完成,嘎嘎有食慾!味道比肉丸子還要香。一口接着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丸子比較容易吸油,所以一定要增加控油時間才做出來脆而不膩的丸子。有時候將不同的菜混合在一起可以做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美味。大家也可以不斷創新,做出越來越多新穎的菜式。那麼今天關於這道美味的分享就到這裏了。大家喜不喜歡今天的做法呢?喜歡可以給我們點一下關注。謝謝大家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