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5月15日,据TMZ网站报导,近日,一名女子声称骑士队中锋泰利斯坦-汤臣是她孩子的父亲。对此,汤臣和科勒-卡戴珊决定联手起诉这名女子。

  汤臣和科勒-卡戴珊一起聘请的律师马蒂-辛格尔已经给名叫金伯利-亚历山大的女子写了一封律师信,其中威胁道:“我们要求你立刻停止用恶毒的谎言诽谤他们(汤臣和卡戴珊)。”

  据悉,汤臣之前已经接受了亲子鉴定测试,并且证明他并不是金伯利-亚历山大孩子的父亲,但是金伯利-亚历山大仍然继续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关于汤臣和科勒-卡戴珊的谎言,包括称他俩伪造了亲子鉴定的结果。

  汤臣和卡戴珊的律师称这个亲子鉴定是在美国最权威的实验室之一里完成,而且得到了金伯利的律师的认可。

  这封律师信里还指控金伯利诽谤科勒-卡戴珊并称卡戴珊支付给别人封口费。

  最后,辛格尔还表示即使第一次亲子鉴定测试已经证明汤臣不是金伯利孩子的父亲,但是汤臣愿意接受第二次测试,但是金伯利拒绝了。

  “很显然,你传播关于我的客户的谎言是因为你希望得到15分钟的名声。”辛格尔在律师信里写道。

  此外,科勒-卡戴珊和汤臣要求金伯利停止在社交媒体以及其它任何地方诽谤他们,并且删除之前的所有不实言论。不然的话,他们将正式起诉她。

  (罗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