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有听过「肥仔都是潜力股」这句说话吧?韩国乐团South Club成员李东漌近日在Instagram上载一组自己的腹肌照片,正当不少女fans都表示「心心眼」时,他亦公开之前自己是个236磅的大胖子!所以说胖子都是潜力股真是没有错!

今年少23岁的李东漌,是韩国乐团South Club的乐队鼓手,最近他就在个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健美照片,加上一脸帅气,令不少fans都迷倒了。不过李东漌以前还是胖子时期的照片,亦非常震撼。

PHOTO / IG@ddung_dd

PHOTO / IG@ddung_dd

李东漌之前在访问时自爆最高峰曾达到236磅左右,是于去年才开始积极运动减肥,同时改变饮食习惯后,成功将88磅肥肉减去,目前维持在154磅体重左右。

PHOTO / IG@ddung_dd

PHOTO / IG@ddung_dd

眼见李东漌的减肥故事如此励志,作为运动新手又不知如何开始?不如试试以下5个最快速烧脂的运动吧!

01跑步

想快速也用最简单的方法烧脂,跑步就是其中之一,特别是冲刺型的短跑更有助强化核心肌力,并且在短时间内达到高强度,特别适合没耐心的人。

PHOTO / chander r on unsplash

02跳绳

每跳绳30分钟就有助燃烧318卡路里,而且跳绳还能运动全身,提升身体的平衡与协调性,除了减肥,对心肺也有帮助。

PHOTO / charlotte karlsen on unsplash

03拳击

拳击能同时锻练手臂、腰、肩、臀、大腿和小腿,在短时间内有效燃烧大量脂肪。

PHOTO / hermes rivera on unsplash

04游泳

比起跑步来说游泳同样非常简单,而水的阻力能锻练肌肉,同时提高心率、改善心脏健康,对于有关节问题的朋友亦非常好,因为不用承受额外的重量。

PHOTO / serena repice lentini on unsplash

05划船机

去健身室的朋友可利用划船机来锻练,对于上班的朋友来说,划船机更可伸展脊椎、臀部与肩膀来矫正姿势。

PHOTO / victor freitas on unsplash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太阳眼镜小心戴错 镜片颜色选择重点

香水都要转季? 4枝适合夏天的香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