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Loewe发起了En Casa计划,通过Instagram Live 直播功能,将留家防疫转型为网上探索工艺的机会,最新演出单位将由台湾音乐家9m88接力,在品牌官方的Instagram上现场开Live。

由Jonathan Anderson执掌的Loewe,自从今年三月开始,发起了名为「Loewe En Casa」企划,鼓励大众留家抗疫,一样可以欣赏最佳节目。品牌透过Instagram直播,一同探索全球艺术家的工作室,分享Loewe关注的手工技艺美学。

事实上,Loewe过去亦曾邀请艺术以外的嘉宾,包括美国女子足球队的明星队长Megan Rapinoe、超模 Kaia Gerber 等。今次,作为第一位音乐类型的来宾,9m88将在Loewe IG上演唱专辑《平庸之上》歌曲,并分享歌曲创作过程,并将将香港时间5月14日(四)晚上8点进行直播,全球的88迷准时锁定。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迷彩新花样? Louis Vuitton早秋秘密

Converse联手Rokit 融合街板与篮球文化美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