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摇摆天使之称的主持及音乐人梁安琪 ( Rock Angel ) 今年推出首张个人 EP 唱片 《活出生命》 , 除了在香港销量不错 , 在大湾区更大受欢迎, 经连月在内地接受媒体访问及参与慈善公益活动, 本周 唱片主题曲 《活出生命》 更登上华语金曲榜第一位. 由于安琪是本月生日, 得到这个音乐殊荣, 自言是毕生最佳生日礼物。

日前安琪应邀担任广州影音展 《发烧天碟榜》 颁奖典礼大会司仪,并且是首位出场特别演唱嘉宾。当日台下云集 HiFi 发烧音乐界得奖高手、唱片公司老板高层、乐评人…..安琪现场演唱 《活出生命》 得到当地业界一致赞赏,尤其是有 「发烧音响教父」之称的 Leo 冯炜国表示全力支持安琪继续录唱片,两人并在舞台上约定在 Leo 担任总监的广东音像城开梁安琪迷你演唱会 !

同一影音展翌日安琪举行了首次签唱见面会,因为以前做 DJ 时华南沿岸一带有很多听众喜欢听Angel 节目,收到消息都来到现场支持,见面会全厅满座,签售群情汹涌;还有唱片公司希望为Angel 出发烧唱片,好消息真系一浪接一浪。

原文连结:

梁安琪收最好生日礼物 新歌《活出生命》登华语金曲榜冠军

相关文章:

为左拍MV 可以去都几尽?高山反应Yona差点客死异鄕

Stars-HK娱网

本站集中报道娱乐新闻,包括在音乐圈、电影圈、电视圈、剧团里面,歌手和演员的活动和最新动向等。我们采取「只谈专业,不谈绯闻」的编审方针,希望带给读者清新的体验。无论是中、港、台、日、韩等地的大明星以至新人的消息,娱网都会悉数报道。我们也会重点发掘未来新星,致力推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