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背心,bulletproof vest。(图/达志影像/示意图)

▲男子虽然穿著防弹背心,但仍被朋友的步枪打死。(图/示意图/达志影像)

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25岁男子为了测试步枪威力,穿上防弹背心后竟然要求朋友朝他射击,结果子弹击中腹部,导致他不幸惨死,朋友也因此背负过失杀人的罪名。

25岁男林奇(Parker Ray Lynch)11日晚上,和2名男性友人一同到葛兰姆郡(Graham County)中部一森林中试枪,为了测试点223 单发步枪的威力,他们先将防弹背心放在树丛中射击,之后他便直接穿上防弹背心,手上还拿著防弹板,要求朋友沃森(Steven Watson)直接朝他射击。

沃森开了一枪后,防弹背心这次竟然没有挡住,直接射中了林奇的腹部,虽然被紧急送医急救,人仍然在手术中死亡。沃森目前依过失杀人罪移送法办,警方从现场搜寻到一把步枪、防弹背心和防弹板,未对外公布子弹是如何穿透防弹背心,仅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