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接受采访。(图/记者徐斌慎摄)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接受采访。(图/记者徐斌慎摄)

记者罗婉庭/台北报导

针对国民党内整合作业至今无法完成,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15日上午已经代替党主席吴敦义会面郭台铭。郝龙斌16日表示,主要表达吴敦义跟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见面的诚意,郭台铭也表明不排斥会面,他希望郭台铭可以冷静、沈淀,经过思考,不要急著做决定。

郝龙斌表示,他跟郭台铭会面时带了《郝柏村回忆录》,就是希望团结蓝军,捍卫、促成国民党整合,会谈过程约30分钟,气氛非常愉快轻松;短期之内会透过幕僚安排吴、郭见面,郝龙斌上午向吴敦义报告,吴敦义非常高兴;郝龙斌也指出,党中央、吴敦义已经表达善意跟诚意了。

至于是否有劝郭台铭不要脱党,郝龙斌表示,郭台铭是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很有主见,会面是为了表达诚意与善意,所以当然没有向他劝退,但他希望郭台铭可以冷静、沈淀,经过思考,不要急著做决定,郭台铭也有智慧的人,一定会做出对中华民国有利的决定。

他说,希望见面以后双方可以达成共识,有好的结果。针对是否再安排韩国瑜会面郭台铭,郝龙斌表示,如果有利于蓝军团结、捍卫中华民国、下架民进党,都愿意去做,大家都会朝这个方向前进,但目前就循序渐进,目前先安排吴郭会。

另外,针对国民党近期开除「韩黑」党员,遭外界批评一言堂,郝龙斌表示,民进党做得这么不好,希望党可以团结、砲口一致向外,党内可以讨论的事情很多,争取胜选才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