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店
消费模式是以私台为基准,基本上以私台坐下不转台为模式,进店家包厢后由酒店行政人员带小姐站一排让客人挑选,挑到自己喜欢的就可让小姐坐下。
消费价格跟礼服店差不多,但没有便服店这么昂贵,消费3次可能也没便服店1次那么高价。

计费方式: 每小时1500元 少爷服务费1000元(包厢不论多少人、使用多少时间酌收1次)

制服酒店小姐素质
制服店小姐,素质没有礼服店这么高(但说实在的有些还是比礼服店小姐优),但铁定跟便服店小姐比较,铁定差很多,坐台方式基本上脱、秀舞。

酒店相关用语介绍

何谓跑公台
公台意思就是小姐可以一直跑台,如没有客人喜欢就可以大风吹的方式一直跑到哪间客人喜欢为止。

何谓秀台
干部或行政人员带小姐到每一间包厢,如果喜欢就会请客人框下,如果当天直到当天下班

何谓(框)
客人在店内消费喜欢一个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个,除非客人离场。


何谓大框
一天当中如客人在10点半前喊(框)即有50节,尔后每少半个小时喊(框)少3节。

 何谓小框
坐在客人旁的时间另外再加上15节,也就是说这桌客人坐了2个钟头后客人又喊小框即有12+15=27节所以在这种类型的店的小姐都会(拼框)才会赚的多。


  -----------------------

酒店订位/酒店开包/酒店洽询
酒店尾牙/酒店庆生/酒店消费
如有需要上班赚钱兼职打工的女孩也可以找我
绝对合法,不签任何合约

 酒店干部-酒店经纪 请找FLY

24小时洽询专线:0 9 8 4 -2 5 6 -5 7 7
Line:forflying

wechat:musrflying

Line:快速加入连结
line.naver.jp/ti/p/~forflying

龙亨 龙亨会馆 龙亨酒店 丽园 丽园会馆 丽园酒店 丽致 丽致会馆 丽致酒店 金荷 金荷会馆 金荷酒店 金典 金典会馆 金典酒店 金砖 金砖会馆 金砖酒店 花中花 花中花会馆 花中花酒店 艾美 艾美会馆 艾美酒店 香水 香水会馆 香水酒店 佳丽宝 佳丽宝会馆 佳丽宝酒店 宝爱 宝爱会馆 宝爱酒店 龙承 龙承会馆 龙承酒店 君悦 君悦会馆 君悦酒店 八方 八方会馆 八方酒店 帝豪 帝豪会馆 帝豪酒店 东区 东区会馆 东区酒店 双安 双安会馆 双安酒店 金碧辉煌 金碧辉煌会馆 金碧辉煌酒店 东方情人 东方情人会馆 东方情人酒店 金昌 金昌会馆 金昌酒店 鸿欣 鸿欣会馆 鸿欣酒店 酒店公关 酒店经纪 酒店干部 酒店玩法 酒店消费 酒店文化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 正职 兼职 八大行业工作 酒店找FLY 酒店干部FLY 酒店经纪FLY 酒店消费FLY 酒店少爷FLY 酒店攻略 酒店玩法 飞梦娱乐 会馆消费 会馆经纪会馆干部 会馆玩法 酒店模式 金砖干部 龙亨干部 丽媛干部 金荷干部 金典干部 金砖行政 花中花干部 艾美干部 宝艾干部 佳丽宝干部 龙承干部 金昌干部 东方情人干部 金昌干部 东区干部 双安干部 金碧辉煌干部 林森北干部 酒店出场 酒店手工 酒店直走 台北酒店 酒店台北 林森北酒店 台北酒店干部 林森北酒店干部

目前配合
台北酒店/会馆详细地址

【金砖会馆/酒店】台北市林森北路50
【艾美会馆/酒店】台北市八德路413812F
【金荷会馆/酒店】台北市林森北路50
【马卡龙酒店】台北市八德路413812F
【佳丽宝会馆/酒店】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区长春路315F
【忠孝会馆/丽致】台北市台北市忠孝东路419711
【敦南会馆/丽致】台台北市台北市八德路322
【君悦会馆/酒店】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4105
【双安会馆/酒店】台北市大同区民权西路136
【东方情人会馆/酒店】台北市中山区长春路31
409会馆/酒店】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4093
【八方酒店/会馆】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413 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