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逐漸成爲汽車消費市場的主力,個性化購車漸成趨勢。可由於目前汽車工業同質化越發嚴重,對於追求個性的消費者來說,所購之車往往不能達其所好。對此,車業雜談就精心挑選幾款個性特色非常突出的車型,來滿足大家的需求。

  阿爾法·羅密歐-Giulia

  指導價:31.98-94.98萬元

  作爲意大利著名的轎車和跑車製造商,阿爾法·羅密歐本身就是很有個性小衆品牌,旗下Giulia車型就更是個性中的個性。

  阿爾法·羅密歐品牌標誌性的“驚訝狀”前臉,讓人第一眼看到Giulia就印象深刻,辨識度極高。最重要的是,由於設計原因,目前除超跑之外,Giulia車型可以說是唯二(另一款同品牌Stelvio)將前車牌放在側面的車型。

  當然,Giulia不僅個性突出,同時作爲國內爲數不多豪華運動轎車,無論是動力還是操控性方面,Giulia都絲毫不輸寶馬3系,甚至其高性能“四葉草”版本還採用法拉利同款發動機,曾一度刷新紐北圈速記錄。

  現代-飛思

  指導價:17.28-21.98萬元

  很難想象車型主打普衆走量的現代,會是最具個性車型的生產商。事實上,旗下飛思車型確實如此。

  飛思以一摩托車頭盔爲設立靈感,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酷的事情。而其獨有的三門四座(駕駛是一個門,副駕駛兩個)設計,則可以說是市面上絕無僅有,個性值MAX!

  另外,飛思還是一款小鋼炮車型,緊湊的車身搭配擁有204匹最大馬力和265N·m的1.6T發動機與6AT變速箱,操控性與動力表現都很不錯,可以說是一款又快又有回頭率的個性之選。

  上汽大通-D90

  指導價:15.67-26.69萬元

  車業雜談認爲,上汽大通D90車型可能是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個性化車型。原因無他——私人訂製服務!

  談到私人訂製,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保時捷等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豪華品牌車型,而上汽大通卻讓售價僅15.67萬元起的D90開創領先河。從外觀造型(輪轂、中網、車標、配色)、驅動模式(四驅、兩驅)、內飾配置(用料、裝飾)、座椅佈局(8種佈局選擇)、動力總成等多個方面進行私人訂製,讓每款車型都獨具個性。

  並且從實用性角度來說,D90龐大的大車身尺寸、良好的通過性以及越野性能,在日常乘用以及野外出行時還能帶不錯的體驗。

  Smart-Forfour

  指導價:12.28-16.98萬元

  自從面世以來,Smart就生產着精緻小巧的微型車,先天個性值就很高。然而該品牌中卻出了一個最有個性的“叛徒”—Forfour

  一直以來Smart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兩門兩座的Fortwo,而Forfour顧名思義就是Fortwo的升級版,是一款擁有四門四座微型車。開在路上很容易引起路人的回頭和疑問“咦,Smart怎麼還有四個門的?”

  Forfour不僅比Fortwo更個性,四門四座的設計也讓該車的空間表現更好,最主要的是,它的價格卻還跟Fortwo差不多!

  Mini Coupe

  現已停產!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Mini Cooper,但是很少聽過Mini Coupe吧。本身Mini系列就是很具有個性化特色的車型,而鮮爲人知Mini Coupe就更加個性。

  Mini Coupe是寶馬Mini旗下的一款硬頂兩門跑車,“反戴棒球帽”的頂棚設計也在Mini家族裏獨樹一幟。同時,作爲跑車Mini Coupe還擁有跑車獨有的可升降尾翼,更爲其個性化增添色彩。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Mini Coupe目前已經停產,想要購買也只能通過二手車市場才能買到。不過正因如此,也體現了該車的稀缺性,倘若能買一輛,恐怕你所在的城市城就你一輛,回頭率槓槓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