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除了韩、台及日剧都有如玄彬、许光汉及佐藤健等男神们涌现,令女士们狂呼为自己的「老公」外,其实近日泰剧都有一位「新老公」出现,他就是凭改编自每次更新都会登上泰国热搜话题榜榜首的超火小说《只因我们天生一对》之BL电视剧而成名的Bright!这位现年22岁的高颜值泰中美混血儿在《只因我们天生一对》中与饰演他的恋人Tine的另一位21岁小鲜肉Win在剧中的「假戏真做」的甜蜜互动,令Bright爆红,男女通吃,IG(bbrightvc)粉丝已达270万!还未认识Bright的你,单看Bright俊朗的外表,加上《只因我们天生一对》的BL剧照,都会很容易坠入情网,想了解他更多一点吧!

全名为Vachirawit Chiva-aree的Bright拥有精致的脸孔,加上183cm的身高,既是演员也是模特儿、主持及歌手,多才多艺!Bright在2013年凭主持青少年综艺节目《Strawberry Cake》出道,期后拍过多部电视剧,亦在2016年拍摄首部电影《爱情·撒哇滴》​,成为男主角,正式成为演员!

Bright既能唱,也懂得玩吉他、低音吉他及鼓,不时会在其IG upload一些自弹自唱短片,冧尽粉丝!

《只因我们天生一对》一剧成名

《只因我们天生一对》故事的背景在大学校园,呆萌的大一新生Tine(Win饰演) 被同性恋同校男生Green疯狂追求。为了甩掉Green,Tine心生烂计,决定找人假扮自己的另一半,让Green知「男」而退,而学校的风云校草,表面傲娇高冷实则腹黑闷骚的Sarawat(Bright饰演),就成了他锁定的目标。最终Sarawat同意假扮Tine的男友,但到了一个地步,他质疑他们的假恋关系何时会结束。他们之间关系的模棱两可后来导致Tine和Sarawat之间发生冲突,但同时两人之间的对视与互动情节又令腐女们尖叫!此剧成twitter泰国趋势第一、全球趋势第二、微博电视剧超话第二,Bright亦因此而人气狂升,全球各地都有其粉丝!

Bright秒杀三招:

直视对方双眼

亲密共食

搣面珠

Bright更在《只因我们天生一对》中主唱片尾曲《介于我之间》,即看MV看看Bright自弹自唱的模样吧!

剧外互动老友鬼鬼

Related Articles

  • 【抗疫煲剧】《爱的迫降》最型北韩小兵新作《契约友情》开播!李新英形象大反转首两集被狂打、掟落街
  • 《梨泰院CLASS》栗子头以外的发型潮!「初代」赵以瑞「布甸头」潮女必跟
  • 【防疫煲剧】李敏镐、金秀贤陪你在家共渡疫情 继《爱的迫降》《梨泰院Class》后4大必追Netflix韩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