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除了韓、臺及日劇都有如玄彬、許光漢及佐藤健等男神們湧現,令女士們狂呼為自己的「老公」外,其實近日泰劇都有一位「新老公」出現,他就是憑改編自每次更新都會登上泰國熱搜話題榜榜首的超火小說《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之BL電視劇而成名的Bright!這位現年22歲的高顏值泰中美混血兒在《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中與飾演他的戀人Tine的另一位21歲小鮮肉Win在劇中的「假戲真做」的甜蜜互動,令Bright爆紅,男女通喫,IG(bbrightvc)粉絲已達270萬!還未認識Bright的你,單看Bright俊朗的外表,加上《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BL劇照,都會很容易墜入情網,想了解他更多一點吧!

全名為Vachirawit Chiva-aree的Bright擁有精緻的臉孔,加上183cm的身高,既是演員也是模特兒、主持及歌手,多才多藝!Bright在2013年憑主持青少年綜藝節目《Strawberry Cake》出道,期後拍過多部電視劇,亦在2016年拍攝首部電影《愛情·撒哇滴》​,成為男主角,正式成為演員!

Bright既能唱,也懂得玩吉他、低音吉他及鼓,不時會在其IG upload一些自彈自唱短片,冧盡粉絲!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一劇成名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故事的背景在大學校園,呆萌的大一新生Tine(Win飾演) 被同性戀同校男生Green瘋狂追求。為了甩掉Green,Tine心生爛計,決定找人假扮自己的另一半,讓Green知「男」而退,而學校的風雲校草,表面傲嬌高冷實則腹黑悶騷的Sarawat(Bright飾演),就成了他鎖定的目標。最終Sarawat同意假扮Tine的男友,但到了一個地步,他質疑他們的假戀關係何時會結束。他們之間關係的模稜兩可後來導致Tine和Sarawat之間發生衝突,但同時兩人之間的對視與互動情節又令腐女們尖叫!此劇成twitter泰國趨勢第一、全球趨勢第二、微博電視劇超話第二,Bright亦因此而人氣狂升,全球各地都有其粉絲!

Bright秒殺三招:

直視對方雙眼

親密共食

搣面珠

Bright更在《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中主唱片尾曲《介於我之間》,即看MV看看Bright自彈自唱的模樣吧!

劇外互動老友鬼鬼

Related Articles

  • 【抗疫煲劇】《愛的迫降》最型北韓小兵新作《契約友情》開播!李新英形象大反轉首兩集被狂打、掟落街
  • 《梨泰院CLASS》栗子頭以外的髮型潮!「初代」趙以瑞「布甸頭」潮女必跟
  • 【防疫煲劇】李敏鎬、金秀賢陪你在家共渡疫情 繼《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後4大必追Netflix韓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