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过WHO 秘书长谭德塞却将矛头指向台湾,痛批遭台湾人身攻击和种族歧视,此发言引爆台湾网友不满,对此网红丹妮婊姐则在脸书砲轰:「对啊,我们就是歧视你」,立刻引发网友议论。


WHO 秘书长谭德塞痛,指控过去3个月遭台湾发起的种族歧视攻击,此举让网红丹妮婊姐也在脸书发文回击,表示就是歧视谭德塞,只不过不是歧视肤色黑,而是「看起来有头虱还要教我们卫生」,她举例威尔史密斯来台宣传时,多少台湾粉丝到机场接机,Kobe死掉时更是全台直男崩溃,由此证明台湾人从来没歧视过黑人,此外更强调三个月前,全台湾都忙著关心总统大选,当时根本没有人知道谭德塞是谁?接著狂酸:「少把自己讲得很像国际巨星一样」。


对于谭德塞控诉遭台湾霸凌,丹妮婊姐更不讳言全是他罔顾台湾2300万人卫生安全导致,更怒呛:「2300万人的人命你don’t give a fuck,这才叫霸凌」,让网友们纷纷大赞说得太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