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過WHO 祕書長譚德塞卻將矛頭指向臺灣,痛批遭臺灣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此發言引爆臺灣網友不滿,對此網紅丹妮婊姐則在臉書砲轟:「對啊,我們就是歧視你」,立刻引發網友議論。


WHO 祕書長譚德塞痛,指控過去3個月遭臺灣發起的種族歧視攻擊,此舉讓網紅丹妮婊姐也在臉書發文回擊,表示就是歧視譚德塞,只不過不是歧視膚色黑,而是「看起來有頭蝨還要教我們衛生」,她舉例威爾史密斯來臺宣傳時,多少臺灣粉絲到機場接機,Kobe死掉時更是全臺直男崩潰,由此證明臺灣人從來沒歧視過黑人,此外更強調三個月前,全臺灣都忙著關心總統大選,當時根本沒有人知道譚德塞是誰?接著狂酸:「少把自己講得很像國際巨星一樣」。


對於譚德塞控訴遭臺灣霸凌,丹妮婊姐更不諱言全是他罔顧臺灣2300萬人衛生安全導致,更怒嗆:「2300萬人的人命你don’t give a fuck,這才叫霸凌」,讓網友們紛紛大讚說得太好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