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找一些代理公司,去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可以的,很多这样的公司这样做!

需要个注册地址,注册地址是必须的,是工商局的要求,只是有些地方是免费有些地方是收费的;

财务也是必须的,是税务局的要求,可以找人代理做,也可以自己聘请个会计做;但和注册是另外一回事,没必要绑定在一起

坐标北京】

当然可以,找代办公司就行了


可以的,你可以找上海那边的代理公司帮你做,或者你要是有上海的朋友,对这方面比较了解的话,也可以让你朋友帮你注册。

注册流程:1、首先是公司的名称拟定,名称是由行政区域,字型大小,行业特点以及组织形式组成,先要拟定公司名称;

2、然后准备法人的身份信息,股东的身份信息,监事的身份信息;

3、还要准备房产证,地址信息,房产证复印件,房主的身份信息等;

4、然后确定经营范围;

5、确定公司章程,章程是指记录公司的名称,地址,经营范围,股东的姓名,出资比例、股份占比,法定代表人,记录公司重要的组织结构以及重大事项的会议决定;

6、准备好材料后进行网登登记;

7、然后确认是否实缴;

然后等待下证就可以了。整个流程大概是两周左右的时间。


当然可以,有代办公司。


可以的,国外的人都可以,对人的户籍没有要求的,不限制户籍的,但是投资公司都停批了,其他公司是可以注册的,希望帮到你。


当然可以了,找代理公司。欢迎私聊。


可以的,你只需要准备好注册公司的材料就行

  1、了解公司注册的相关信息

  在注册公司之前,需做相关的准备工作,了解公司注册的相关信息。包括公司注册所需材料、注册地的税收优惠政策等。

  2、工商查名

  公司注册手续的第一步便是工商查名,即上报多个公司名字给工商局查询,查询通过后取得名称核准证书,这样,公司名字就定下来了。

  3、准备工商注册登记材料

  包括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确定公司的法人代表、公司董事与监事成员。

  4、股东出资

  以公司的名义开设公司临时帐户,股东分别将注册资本存入公司临时帐户。

  5、办理营业执照

  6、刻章

  刻公司公章、法人章与财务专用章。

  7、银行开户

  8、税种核定


可以的。你可以选择一家比较可靠的代理注册公司(上海鸿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办公司会帮你全程做好。不过,现在一般会要求一次视频,很快,就一两分钟即可。主要目的是确认注册公司的法人的真实性。毕竟,现在有很多注册虚假公司的人。
可以的,有注册地址就可以了, 然后按时报税,

可以的。您在外地不影响办理注册公司的手续,您如果有想法找代理公司,那么只需要提供基本信息就可以了。

比如法人以及监事,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注册资金以及经营范围等等。

有其他问题可以私戳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