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为免感染而减少外出及政府的限聚令,令今个复活节显得了无生气。不过宅在家其实也可自制乐趣,有商场就推出「你画画 我们捐款」活动,等大人小朋友在家中有事忙之余,还可以做善事。

K11 MUSEA刚举办「你画画 我们捐款」复活节网上Art Jam活动,让大人细路一起在家中发挥艺术天分,享受亲子乐之余兼做善事。

大家只需到K11 MUSEA网页下载及列印特别设计,灵感源自K11 MUSEA Bohemian Garden春日粉嫩巨型复活蛋装置的草图,然后加上个人创意完成画作,最后为作品拍照,于5月31日前上载至个人fb或IG页面,并加上#K11ArtJam 及#Fortnums,K11 MUSEA便会捐出港币20元予香港路德会社会服务处,支持其社区工作。

参加者还可以获得Fortnum & Mason送出的礼品乙份呢!

与其宅在家与细路闷到慌,不如和他们一起动手创作,顺道教授行善最乐之美德吧。

详情及草图下载:www.k11musea.com/happenings/easter-online-art-j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