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纪沈廷/综合报导

众所期待的迪士尼串流媒体服务风光推出,结果系统故障,让不少订阅者无法登入观看。

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服务「Disney+」近日正式在美国、加拿大与荷兰正式推出,而它的出现也将冲击Netflix或亚马逊的Amazon Prime,打乱了好莱坞的媒体格局。Disney+能在美加地区的电视、平板电脑跟智慧手机进行观看,内容则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与卢卡斯及国家地理频道的数千部电影和电视影集。

迪士尼执行长Bob Iger表示,这次推出影音串流媒体服务,对迪士尼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代表著全新的创作时代来临,不过,有用户在社群媒体上指出无法观看,对此,迪士尼坦承系统有问题,而原因出在庞大的需求量。声明表示,消费者对于Disney+需求超出预期,正努力尽快解决问题。

根据资料显示,在开放当日,当天至少有8000位用户无法进入Disney+频道中,有数十则推特用户发布跟系统故障有关的贴文;另外还有人抱怨联系技术支援时,等待的时间很长。不过,虽然有插曲,但Disney+开张的第一天,可是吸引了1000万名订户,后势看涨。

Disney+订阅方案分成月费与年费两种,前者每个月是6.99块钱美金,约新台币220块;后者则是69.99美金,平均每个月是5.83美金,订阅还包含7天免费试用。除此之外,迪士尼还有三合一组合的订阅方案,包括Disney+、ESPN+ 以及含广告的 Hulu,订阅价每月 12.99 美元,价格跟调涨后的 Netflix 标准方案相同。

至于在内容方面,迪士尼拥有庞大且优质的IP优势,加上收购21世纪福斯大多数的集团影视资产,光是在Disney+上,就能看到迪士尼频道跟自家经典作品外,还有皮克斯、漫威、星际大战等。Disney+预计在下周澳洲跟纽西兰推出,明年3月会在西欧大部分地区提供服务,根据迪士尼估计,Disney+将在2024年达到6000万至9000万名用户。

参考来源:BGR、TechCrunch
照片来源:disneyplus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来势汹汹!Disney+携手美国电信巨擘 赠送用户免费订阅一年

迪士尼挥旗进军影音串流 但总市值却暴跌280亿美金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