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课后?<下>(极短篇NTR、微H、偷窥、微病)

 

  进了另一间格局相似的房间,悠哉地在对方房里晃了一圈花了点时间看著新增的装饰品后,才接过对方递过来的高脚杯,摇晃著杯内的深红,轻啜了一口,滑腻而不苦涩的香气在舌尖散了开来,看著年纪与自己相似的对方刻意不关的房门,挑了眉一下,就把包包随兴地放在舖有著高级地毯的地板上。

  「这次该叫韦呢?还是薇的妈妈呢?」在此时身分不是家教老师的她口气平淡的问,脸上不见丝毫的害羞或难以启齿的表情。

  「每次都问这个问题呢,桐。反正一次都没用到不是吗?就跟『我要叫妳薇的老师呢,还是朋友好』的问题是一样的,况且我跟薇的名字同音,有叫没叫都一样。」

  当然不会用到,不论是哪个称号,对她们来说一次都用不上。

  「不过每次看到每次都觉得很神奇,因为好玩就领养走自己过世的叔叔女儿当小孩,我们三个小时候还一起玩过。」

  对方拿过她的酒杯放在床边的小桌子上,「不觉得让薇一个人丢在我奶奶那边很可怜吗?反正接过来当小孩有男人看到都跑光了,没问题的。」

  偷翻了白眼,妳五岁就生小孩啊?还不知道靠了哪种关系把自己的堂妹变成「母女」关系,真不知从何处吐槽。

  推倒了对方,俯撑在她的上方,松垮的浴衣几乎都敞开了,白皙的肤色透著粉红,深下的那个人依旧面不改色的碎念,「话说桐,妳都看见本小姐身材这么好不脸红一下好像很失礼欸?」

  「看这么多年还脸红会不会太掉漆了?」说完一把抱住对方的腰强迫她压在自己身上,两手伸进浴衣里轻抚著背跟臀,大腿拱起来抵住对方腿间轻轻摩擦,两人的舌缠绞在一起,而韦趁著空档腾出手把桐的衬衫钮扣都解开,沿著内衣边缘轻抚,对方发出了闷声。

  看见韦偷笑,不甘示弱的桐加快大腿摩擦的速度,果不其然的对方发出轻微呻吟声。

  撇了一下房门,手指来到韦的敏感处伸了进去,对方的喘息伸和手指抽动的频率相同,快一个月没做过加上忽快忽慢的节奏硬是让对方变得更敏感,到韦快高潮时突然停了下来,「妳会不会太故意,不把大门关上,放任薇在门外偷看自己来。」在韦的耳边小声的说,手指就停在里面感受对方快高潮时的小痉挛。

  看著房门方向舔咬对方的脖子,伴随著喘息回答:「这样我们谁也不会让妳离开的不是吗?妳更故意吧?让薇更渴求著性,尤其是妳对她的,故意挑逗她后让她看著想像是自己在跟妳做,去激起我忌妒的欲望,妳才是更故意的那个人吧?不过我不会跟妳计较的,只要妳不离开,薇也懂规则不会添乱,就会一直相安无事。」

  突然勾起手指,延迟高潮时的感觉会让身体更为敏感,控制著节奏让身上跟门外的两人同时高潮后回答韦的问题,「反正妳们不讨厌吧?我不会离开的,但目前也不会选任何一边,就像很久以前一样。」

 

  反正,妳们都是我囊中物,是主人选物品,不是物品选主人。

 

 

---------------------------

我是玖语。

最近长篇(葬梦和计程车)那部份可能不会做大幅度进度更新,

虽然有人在催稿,

可是看的人其实不多,

而且催稿的人开始变少了ww

就会很懒得赶进度w。


另外短篇小说部分可能开始会偏向有病系列居多,

一方面是想试试看另一方面的领域我可以跨的幅度有多大,

一方面是这种系列比较多人看,

看来大家都有某种嗜好阿A_A(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