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這裏是美食家小廣場,很高興今天又可以與您一起分享美食內容,你是不是也與小美一樣很期待接下來的內容呢?既然遇見了,那就點個關注吧,小美會每天爲您更新精彩內容哦。拌餃子餡時,你還傻傻的只加水?嘗試加點它,做出來的餃子餡更鮮。

  隨着電商和物流這類的發展,對大家生活的品質的提高也是起到了十分明顯的作用。哪怕是在超市這類地方也都可以買到速凍餃子了,十分方便。但對於我們來說,速凍餃子還是比不上自己在家動手做的餃子啊。好吃的同時也不會擔心其中的材料有什麼問題,所以對我們來說自己動手包的餃子還是最好的,而最能影響餃子口感的就莫過於其中用的餡料了,餃子餡做得好,餃子的味道自然也就不用擔心了。

  因爲餃子餡的處理或者攪拌沒有做好的話,理所應當的,包好的餃子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美味,甚至是沒有什麼味道了。還可能影響到我們的食慾,所以在餃子餡的處理上就應該更加精細。

  從我的角度來說,我覺得大多數人在拌餃子這一步處理的並不好,因爲大多數人在拌餃子的時候,向裏面添加的調料往往就是蠔油和香油了,但是這其實會讓餡料的口感變得相對來說比較單調。所以除了我們提到的蠔油和香油之外,還可以加入這樣一種調料,讓味道更加有風味。

  那麼我們先拿豬肉大蔥這種餡料舉個例子,這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也是挺受人歡迎的一種餡料。我們先簡單介紹一下需要使用到的材料。首先主角豬肉和大蔥一定是不能少的,再準備一點姜,調料的話需要準備一些鹽和雞精,白糖少許,醬油香油蠔油也都不可以少。最開始呢,還是先將買好的豬肉簡單處理一下,肉洗乾淨之後就可以開始剁了,剁成肉末後直接倒入雞精和鹽,攪拌之後再次加入白糖和蠔油,最後倒入醬油,再攪拌直到均勻後就可以先醃製一會了。

  這裏還要補充一點,除了大蔥和姜外,還可以備一點蒜末。混合在一起之後放入盆中攪拌,之後倒入香油就可以完成了,順時針攪拌至均勻就好了,這下大家知道了嗎?除了我們提到的蠔油和香油之外,還可以加入白糖這樣一種調料,而白糖也不僅僅適用於豬肉大蔥這一種餡料,其他的餡料裏也可以添加,但是用量可是需要酌情增減哦,不知道大家拌餃子時有什麼習慣或者小祕訣呢?不妨分享一下哦。

  對於今天分享的內容,你有什麼看法?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們一起交流。當然,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我們會很開心你能點個贊、分個享、轉個發,最後再關個注的呦,因爲您的每一個支持,都是我們堅持創作的最大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