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让置身其中的自己开心,快乐,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去限制,该吃就吃,该玩就玩,该干就干,只要自己是感到快乐的, 那这就是属于你自己的生活方式。人就这一生,要高兴的过,快乐的走。


just do it是个万金油的答案,不过应该也是个好答案。喜欢什么就拚命做,做进去就会忘了所谓的方向问题,而且发现可做的方向很多啊!到了这个阶段就无所谓找方向了。


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一有时间就思考,把前半生从生活、工作、学习,从亲情、友情、爱情等方方面面思考个遍,把能给自己带来正面能量和快乐的事情和人物列出来,基本上也就能确定了。


谢邀

如何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当你生活过得不如意 不如意积累多了 你最向往的生活最希望有所改变的方面可能就是你想过得生活吧……


本来想长篇大论的反驳你一些说法的。可是,我想这就是属于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这个真的需要跟自己好好对话,才能明白想要什么,怎么去过。其实最有意思的可能就是找到自己喜欢的某种运动某种爱好,并可以一直做下去吧。


问问自己内心到底想过怎么样的生活,激情澎湃的,还是栩栩如风的。你会找到方向,朝著想过的生活方式去努力,祝早日实现你的生活状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