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对于33岁的老汉来说真的是太劲爆了,但是这对于詹姆斯来说偏偏是常规操作一般。今天这球估计又是十佳球之一了。

骑士对阵尼克斯,为了拿回东部第三,老汉没有选择轮休,在一次反攻,詹姆斯持球快下,比斯利从另一面想要阻止,结果詹姆斯一个大跨步起跳,然后就是一个滑翔大劈扣,这个劈扣势大力沉,比斯利吓得赶紧躲开。最终,詹姆斯常规拿下26分6篮板11助攻,带领骑士123-109战胜尼克斯。

这个赛季的骑士震荡不定,欧文出走,赛季中大换血,遭遇伤病潮,一度跌入低谷。但是,还是靠詹姆斯,又当爹又当妈的把骑士带到现在的成绩。33岁的高龄,不仅仅数据亮眼,赛季场均拿下27.7分8.7篮板9.2助攻,而且多次上演惊艳爆扣,轰动全场。

在客场受到球迷的欢呼,估计整个联盟也没几个人能够做到,也只有詹姆斯,用他的能力,实力,征服了客场的球迷。这个赛季,凯尔特人的崛起,猛龙的成熟,76人的成长,都给骑士带来了挑战,骑士也受到了质疑,但詹姆斯还是为了总决赛拼搏。虽然33岁,詹姆斯绝对还是联盟第一人,无论数据,带队能力,个人能力,球商等等。所以说,如果詹姆斯在客场受到了球迷的欢呼,我们也不足为怪了。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星期四前往客场纽约挑战尼克斯队,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之一。

虽然两队在实力上相差悬殊太大,纽约尼克斯并没有打算放弃本场比赛,他们拿出了十足的拼劲了,和东部冠军骑士队对抗。

精彩回顾:

在比赛第二节还剩下1分38秒的时候,科沃尔在中场直接抢断尼克斯控卫伯克,随后将球传给在右侧的詹姆斯,詹姆斯面对空如大海的篮下,选择了一个标志性劈扣,随后从左侧过来协防的比斯利险成为背景,他一个假装逃走的动作,快速闪开了。

不得不佩服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呀,到33岁的这个年龄,还是联盟本赛季扣篮最多的球员,在场上常常能够上演精彩的战斧劈扣很精彩的扣篮表演,这个进球被无数遍回放,在纽约主场时,现场球迷也激动的鼓起掌来,对自己的传奇表达尊敬。

到目前为止,勒布朗詹姆斯带领骑士队49胜31负排名东部第四,同时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交出27.7,8.7篮板和9.2次助攻的超级全面数据,要知道他本赛季场均上场37.2分钟全联盟第一,同时他也至今未缺席任何一场常规赛,他很有可能是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满常规赛阶段的比赛,这是多么传奇的一个赛季啊。


吹,继续吹,詹姆斯扣篮确实很厉害,但是这一次说吓退比斯利,真的是吹牛吹上天。其实不然,看视频的都知道,只是比斯利回防跑得太快,由于惯性刹不住车而已,比斯利为了不去伤害詹姆斯,选择放弃防守,比斯利防守还是很积极的,我为比斯利这次躺枪鸣不平。

这件事发生在第二节还剩1分35秒时,当时科沃尔抢到篮板球,一传詹姆斯推进前场,真的是很快,这个必须承认,比斯利看到这一幕,当然不能放纵詹姆斯了,于是也是飞快跑过去。

此时詹姆斯已经起飞,比斯利也是跑的飞快,由于惯性,比斯利并没有原则与詹姆斯直接接触,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詹姆斯,任由詹姆斯扣篮,比斯利这是牺牲了自己成全了詹姆斯。

至于说尼克斯主场欢呼雀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尼克斯输掉了气势,球迷竟然倒戈。没办法啊,谁让本赛季的尼克斯不争气呢。


谢邀。

这是詹姆斯的常规操作而已。

詹姆斯这记标志性战斧劈扣必入今天NBA十佳球,同时比斯利闪躲是因为不想遭遇不必要的伤害,如果比斯利硬要防守的话,可能会遭遇两败俱伤的局面,何不成人之美。

观众之所以拍手鼓掌,是因为这个扣篮实在是精彩,他们尼克斯队现在是摆烂球队,球迷现在更多的是抱著观看精彩比赛而来。

这场比赛比较有意思,因为之前詹姆斯和坎特的恩怨,还有纽约之前广告牌招募詹姆斯。

所以今天詹姆斯不然有表现欲,用行动征服这里的球迷,同时在鞋子上写I"m king 回击坎特!

精彩回放: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剩下1分35秒的时候,科沃尔推进倒地,最后还是把球拿回来了,但是尼克斯球员都停住慢了一步(他们想反击),导致篮下大空位。

科沃尔把球传给詹姆斯,詹姆斯长驱直入,比斯利过来时已经晚了,詹姆斯飞起来了,如果防守可能会赔上犯规被伤害,所以走开可以理解。

全场比赛打完,骑士队123比109大胜尼克斯,接下来还是对阵尼克斯(心疼尼克斯1秒钟)。

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6分6篮板11助攻,单赛季首次达到至少2000分700篮板700助攻。詹姆斯目前已经完成120+扣篮,所以这样的扣篮常规而已。


天神下凡,谁都不想成为背景板!

第二节的时候科沃尔抢断把球传给了詹姆斯,詹姆斯快攻运球过半场之后势大力沉的战斧暴扣,比斯利直接早早的让出了位置!不得不说詹姆斯是真的残暴啊!

本赛季这种场面屡见不鲜,詹姆斯只要是抢断或者说接到队友的抢断传球的话,基本上防守人都会让开,这样的做法可能是被詹姆斯的身体震撼到了,因为你拉下来就是犯规而且还有可能2+1,谁都不想成为背景板!詹姆斯本赛季还有过隔扣努尔基奇的表现!不佩服不行,现在还能跳这么高,詹姆斯这篮球生涯最让球迷遗憾的事就是不去参加扣篮大赛!

麦迪逊MVP

今天的麦迪逊主场,本赛季已经太久没有超级巨星降临麦迪逊了!詹姆斯作为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来到这每一位球迷都会给他欢呼,特别是看到这种战斧劈扣,直接就值了一回票价最后,希望骑士能够拿下尼克斯,多说一句今天泰伦卢安排的是啥战术?赶快走人吧!


首先,不是吓退比斯利。面对已经起步的、吨位如此巨大的庞然大物,你认为比斯利能防的下来么?虽说年龄大的詹姆斯不能保证挂著他打进,至少造个犯规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面对他的速度,自己很有可能会受伤;

其次,反客为主的球迷?倒不如说是詹姆斯的球迷。如果你是湖人、纽约的球迷,你会为自己的死忠球队被打爆,为对方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有这肚量就不存在为自己偶像互问父母了;

最后,虽然一直没有参加扣篮大赛,不过这样的扣篮很常规。


说真的,老詹真的老了,跳不高了,空中迟空能力明显的下降了。

还记得以前那个詹姆斯吗?他可以飞跃对手将球扣进篮筐,他可以隔扣两名防守球员,他可以平框战斧劈扣,平框反扣,可以吧对手扣的绝望!看詹姆斯扣篮就是一种享受!

说实话我们这代人能看见NBA联盟第一人打球真的是好幸运!詹姆斯如果健康的打到退休,他的记录基本上就可以封神了。现在NBA联盟已经不可以高中生参加选秀了!而詹姆斯就直接从高中进入联盟,可以说他打到退役,起码都是40000+10000+10000!我敢在这儿说以后有球员能破这项记录,我直播吃五香味的「粑粑」

今天詹姆斯的一个扣篮,说实话很霸气,但是我看到他已经老了!但是还是喜欢他的霸气美学!詹老师永远强大下去吧!

喜欢我的点个关注,点个爱心??!

一起的詹密给我雄起!!!!


面对詹姆斯的劈扣,全联盟除了格林,也就剩下杜兰特敢正面封盖了!詹姆斯已经33岁了,但是他的身体貌似比以前更加轻盈,动作比以前更加敏捷,而且中远距离投篮更加果断稳定,除了联系瑜伽以外,估计有可能还减轻体重了,否则是不可能做到违反人体生理学,反而越老越轻松!但是需要吐槽一下的是,老詹的三分球见长,但是他的罚球貌似比新秀第一年还要菜,经常见到三分球比罚球还要准的情况,还出现过三分罚球一个不中的情况,干脆直接砍老詹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