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的经历和我读高中时一模一样。

从题中可以看出你是真的喜欢打球且球场上有过高光时刻。这种感觉很难得、很纯粹,既然内心喜欢,就去想去做吧!(有种在教坏小盆友的赶脚

我记得灌篮高手中,当樱木在对阵王者海南的比赛时,第一次使用倒马桶式罚球时,安西教练做出过这种评价。

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只有大脑中先有了思考和灵感,在千钧一发之际才能唤醒潜意识里的肌肉记忆,球场上很多灵光乍现的精彩瞬间就是这么诞生的。


哈哈哈哈,这个我也经常会想,就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这个也没啥解决办法,只能强迫自己去好好听课了


用我们东北话来说就是魔怔啦


找个长得好看老师的课,盯著她看就好了


想像中的打球画面,必然是技术精湛,动作帅气。然而现实是被人虐成渣,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多找人打几场,认清自己,也就不会做白日梦了。


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学生时期还是以学业为重,想打球课余时间去打个痛快,上课想打球也属于走神,只会影响学习对一些,对于学习成绩和球技的提高帮助不大,希望你能及时调整状态,做到学习打球两不误。


我是认真的。上课之前去厕所撸一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