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的850系列二月时因其中款樱花粉红色,在台湾掀起一股抢购潮,如今在香港终于正式发售,绝对是波鞋迷的喜讯!这对最初诞生于1996年的鞋款,由当时New Balance最年轻的设计师 Stephanie Howard主理,被喻为颠覆了New Balance一贯设计,前卫的鞋面设计大胆地舍弃鞋则的「N」字标志,并以「NBflying」标志绣于后脚跟处。这个改变造就了鞋面上物料的层次拼接及色块设计,极具90年代的经典元素。

今年New Balance把这对突破性的经典鞋款重新登场,New Balance 850忠于传统,分单色系列以及富有90年代风格的拼色,鞋面运用了网眼、真皮和织带细节,继续源用后脚跟及鞋舌的标志设计。拼色版鞋面有反光细节,颜色鲜明,搭载全橡胶球鞋外底,充满复古味道!

单色有人气樱花粉红、粉红、米白、浅灰、深灰及黑色,而拼色系列则有十种不同配搭,而且更是男女装齐备,可以大衬CP look。一众港、台、澳甚至葡萄牙的网红都纷纷在IG上展示各款850,配衬出不同风格,大家又喜欢哪个衬法?

来自台湾的人气网红葛盈瑄身穿一身白色卫衣配淡粉红色百褶裙再配浅灰拼色850,充满小清新感觉!

IG : yingxuange

另一台湾网红谢琦琦则以两种黑色中性街头造型配上蓝色拼色850,较有韩风味道。

IG : kikihsieh

Related Articles

  • 止飞日本赏樱瘾!今春必入手注目浪漫樱花粉饰物配件
  • 寻找L.O.V.E.!「你的名字」成折扣优惠平买Puma LOVE/DEVA增高鞋
  • 美战粉组团扫!东京奥运御用应援角色美少女战士 x Skechers超梦幻dad shoe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