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蔡会,柯文哲、蔡英文于北门会面。(图/记者林敬旻摄)

▲蔡英文、柯文哲。(资料照/记者林敬旻摄)

记者黄巈禾/台北报导

台北市长柯文哲5日批评总统蔡英文,「你把国家搞成这样,你没有贪污,可是你旁边的每一个都贪污,不是吗?」,引起总统幕僚抗议,要求柯文哲道歉。对此,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6日表示,对于柯文哲批评蔡英文幕僚贪污,他要大声称赞,但柯文哲与民进党从互相疼惜到翻脸,不过三年,「这绝对可以给任何想与老柯合作,或是在商场上精通策略联盟、公司并购的专家,一个非常好的研究案例!」

连胜文6日在脸书表示,柯文哲能够勇敢的踢爆,蔡英文身旁,这群在2014年与他紧密结合,力挺他参选市长的人,全部是贪污犯的惊人内幕,「我个人是破天荒的大声称赞!」

▲▼连胜文出席国民党全国代表大会。(图/记者李毓康摄)

▲连胜文。(资料照/记者李毓康摄)

连胜文认为,「现在的民进党,就好像被狼抛弃的狈一样!但想当初2014年时,老柯与他口中这群贪污犯,可说是肝胆相照、水乳交融!不知道柯文哲是否也应该就当年与这群贪污犯群居终日的不堪往事,也向社会大众道歉?「还是说恳请柯皇下诏罪己,他比较听的进去?」

连胜文还说,曾强调自己是墨绿的柯文哲,与系出同源的民进党,从互相疼惜到彻底翻脸,期间不过三年,「这绝对可以给任何想与老柯合作,或是在商场上精通策略联盟、公司并购的专家,一个非常好的研究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