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焕彰
▲黄焕彰在脸书 PO 出多张照片、影片,怒揭「今年全台最恶心的土地」就位在高雄桥头笔秀社区,喊话高雄市长韩国瑜快拿出魄力解决。(图/翻摄自黄焕彰脸书)

今日天气/各地闷热!台北高温恐破35度 午后慎防雷雨

今( 6 )日台湾各地及澎湖、金门、马祖大多为多云到晴的天气,白天气温较高,仅东部及东南部地区有零星短暂阵雨,午后中部以北、东北部地区及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雷阵雨。

今天太平洋高压势力稍微减弱,虽然各地大多仍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不过午后降雨的范围会比今天广,除各地山区仍容易出现午后雷阵雨外,中部以北及东北部平地出现午后雷雨的现象会比昨天更为明显,提醒中午过后请多留意天气的变化,另外由于偏南风关系,花东地区在非午后时段也有零星短暂阵雨;气温方面,天气持续闷热,各地高温普遍在 32 至 35 度,台北盆地及南部近山区甚至会再高一些,户外活动请多补充水分并做好防晒措施。

「全台最恶土地」竟在这!环团喊话韩国瑜:快拿魄力处理

昨( 5 )天是世界环境日,长期关注违法倾倒掩埋等问题的台南社大环境行动小组召集人、中华医事科技大学护理系副教授黄焕彰,上午在脸书 PO 出多张照片、影片,怒揭「今年全台最恶心的土地」就位在高雄桥头笔秀社区;他指出,该处遭业者倾倒大量恶臭废污泥,住在附近的居民长期遭受恶臭困扰。黄更痛批,就连民间都能透过空拍机拍下违法事实,不解高雄市环保局为何抓不到?「市长韩国瑜拜托拿出魄力来吧!」

Yes,I do!与五人小组对谈 韩国瑜:愿意接受特别办法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 5 )日受访时表示,他与 5 人小组中的郝龙斌等 3 人中午在莲潭会馆碰面,在经过 40 分钟的对谈后,征询他的意愿,他的回答是「Yes,I do!」表示愿意接受特别办法,5 人小组告知特别办法规定后双方充分交换意见,目前以全民调为主,也会如期缴交 500 万。

高雄市长韩国瑜 5 日与国民党 5 人小组中的郝龙斌等人在经过 40 分钟的对谈后,征询他的意愿,他的回答是「Yes,I do!」表示愿意接受特别办法。(图/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长韩国瑜 5 日与国民党 5 人小组中的郝龙斌等人在经过 40 分钟的对谈后,征询他的意愿,他的回答是「Yes,I do!」表示愿意接受特别办法。(图/高市府提供)

准备和台湾断交?索罗门外交部长:100天之内就会决定

台湾目前仅存的 17 个邦交国之一索罗门群岛,其外交部长耶利米·马内勒( Jeremiah Manele )日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针对「是否将外交承认从台湾转向中国大陆?」这个问题,透露将会在「100 天之内给出答案!」

日职/王柏融软手连7打席没安打 火腿连胜之旅止步

效力日职火腿队的「台湾大王」王柏融,与养乐多的交流战第二场持续低潮,面对老将石川雅规投球无计可施,3 打数没有安打表现,养乐多靠著石川 8 局好投,以 5:0 中断火腿 7 连胜。

▲北海道火腿斗士队外野手王柏融。(图/记者叶政勋摄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斗士队外野手王柏融。(图/记者叶政勋摄)

江湖郎中害死贺一航? 资深艺人证实:亲眼看他吃草药

资深艺人贺一航因罹患大肠癌,于 3 日病逝,享年 64 岁。贺一航罹癌仅动过一次手术,之后便没再做健康检查、化疗,只保持好心情来抵抗病魔。有传闻指出,贺一航会吃「草药」,但遭到儿子曾治豪否认。不过,身为贺一航好友的康弘则透露,亲眼看过贺一航吃草药,更说「他是白老鼠。」

苍井优牵最丑老公亮相 曝「闪嫁关键」男方被揍翻

日本女神苍井优昨( 5 )日遭报导与谐星山里亮太结婚,引起国际热议,2 人台湾时间 6 点在东京召开记者会,一解「丑男配美女」的答案,苍井优表示,他们本来就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而且个性相像,重点是「很常被逗笑」,所以芳心就被掳获。

collage
▲苍井优与老公首亮相。(图/nikkansports)

壮观!阿里山上竟出现「无敌舰队」 民众惊呼奇景

站在高耸的阿里山上,望著台湾海峡上头来回行驶的船舰,这可不是想像中的画面!嘉义县香林国小退休主任黄源明日前拍下了数张令人惊艳的照片,是他在台 18 线阿里山公路沿途远眺台湾海峡上船只往返的壮观景象,称做为台湾海峡的「无敌舰队」,照片分享至脸书后,令许多网友感到惊奇,直呼:「是奇景啊!」

快去抢!好市多猪脚有魔力 幸运男嗑完后签乐透中奖

先前有网友上好市多买猪脚,没想到这猪脚竟然有魔力,先前欠钱的友人忽然上门还钱。而另一位网友也去吃了好市多的猪脚,想不到财神来到,居然大中乐透 2000 元。

▲网友吃了好市多猪脚后,居然中乐透。(图/截自脸书)

哭哭可以减重?研究证实「黄金3小时大哭」可纾压、排毒

不管是遇到悲伤的事情哭泣,或是看感人的电影、连续剧大哭,哭泣可以有纾压的效果,哭完常常会有「通体舒畅」的感觉!如今有国外研究证实,哭泣不只是纾压、情绪释放,对于瘦身、减重竟然也有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