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黄捷。(图/翻摄自林昶佐脸书粉专)

▲林昶佐、黄捷。(图/翻摄自林昶佐脸书粉专)

记者徐政璇、袁茵/台北报导

曾在宣布退出时代力量的记者会时,提及「跟党内好朋友仍是好朋友」的立委林昶佐,果真义气相挺、说到做到!《ETtoday新闻云》独家掌握,林昶佐将在8月底带著被同居伴侣劈腿的「新乡民女神」高雄市议员黄捷赴美国西雅图进行募款餐会疗伤散心,还强调愿意让大家「问到底、聊个够!」

从音乐界跨足政治圈的林昶佐在7月31日投下震撼弹,宣布要退出时代力量,以无党籍的身分投入中正万华区的立委选战;在记者会尾声时,林昶佐还提及自己跟所有过去党内好朋友「仍然是好朋友、仍然站在一起!」不论是立委洪慈庸或其他拥有共同理念的从政人士,「随时需要我,都是站在他们身边」。

▲▼林昶佐退党说明。(图/记者吕佳贤摄)

▲林昶佐退党说明。(图/记者吕佳贤摄)

但林昶佐宣布要退出时代力量的前一天,与他同党的「乡民女神」黄捷就被周刊爆出,感情世界遭到第三者介入,因此和同居伴侣分手,陷入情伤。而黄捷沉寂一天后,在脸书上向外界回应,「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很好」。

就在时代力量因为林昶佐退党、黄捷分手、立委黄国昌爆料「私烟案」,以及立委高潞.以用被指控涉嫌利用职务之便,获取政府400万元绿能补助等事情占据许多新闻版面时,美国活动平台《Eventbrite》出现了一项标题为「黄捷+林昶佐要来西雅图了!」的新活动。

▲▼林昶佐、黄捷将一同赴美国西雅图。(图/翻摄自eventbrite网页)

▲林昶佐、黄捷将一同赴美国西雅图。(图/翻摄自eventbrite网页

这项活动地点选在美国西雅图,时间为当地时间8月20日晚上6时至10时。活动说明提到,「时代力量高雄市议员黄捷+台北市中正万华立委林昶佐,两位将要来拜访西雅图!相信大家有很多的问题想好好问他们,没关系,通通来,我们将在五饼二鱼包场,让大家问到底聊个够!」

该活动还提及,「因为林昶佐明年即将寻求连任,我们也会在当场帮忙募款,如果大家愿意,也欢迎在财务上捐助支持。」但由于黄捷早已于2018年九合一大选中「找到工作」,成为高雄市议员,且目前并无传出要角逐2020立委选举的消息,突然要造访西雅图的行程,不免令人质疑是否与感情受挫有关。

此外,据了解,帮忙这次美国行程规划的,就是让时代力量美女议员林颖孟走出社民党市议员苗博雅劈腿情伤的林颖孟办公室执行长Carlos,他除了长得相当俊美之外,学经历也十分丰富,是留美攻读南加大的硕士,曾住在洛杉矶工作一段时间,还加入过州长选举的竞选团队,拥有丰富的政治幕僚经历。

▼黄捷、林颖孟。(图/翻摄自林颖孟脸书粉专)

▲▼黄捷、林颖孟。(图/翻摄自林颖孟脸书粉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