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世界上一些著名的健美冠軍,其中最熟悉的應該就是施瓦辛格和羅尼庫爾曼。不過呢今天小編要說的不是他們,而是另一個健美冠軍他的名字叫做弗蘭克贊恩,不知道大家對他有沒有了解。

  弗蘭克贊恩現在已經77歲了,他在健美比賽中獲得過的獎項可以說數不勝數。77歲在大家的印象中應該是一位走路都不利索的老人了吧,不過弗蘭克卻不是,直到現在他都堅持着健身。

  雖然年齡已經不小了,也已經從健美界退出,不過呢他並沒有安享晚年放棄健身。現在的弗蘭克自己開了一家健身房,生意可以說是非常的好,每天都有很多人來健身,除此之外他還代言了很多健身產品。我們看他的身材,雖然已經77歲,肌肉依舊如此強壯,真的是讓人羨慕又敬佩啊。

  當然了除了每天的器械運動訓練,他還會堅持做瑜伽。大家應該都知道瑜伽可以修身養性,弗蘭克也因爲這樣才堅持做訓練。可能也正是因爲長期練習瑜伽弗蘭克的身材才如此好吧。

  空閒時間弗蘭克還喜歡聽流行歌曲,他的心態也是非常年輕的,一點不像一位70多歲的老人。或許也正是因爲健身,不僅讓他的身體健康有了好身材,還有了積極生活的態度。

  現在都很多年輕人可以說越來越懶惰,一點也不願意做些運動訓練。其實現在你覺不出什麼,隨着自己的年齡越來越大,你就會發現運動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不運動的人還是會多多少少出現一些問題。

  今天呢小編給大家推薦了幾組hiit訓練,有些人可能不瞭解什麼是hiit,其實就是一些強度相對較高間歇性訓練。這種訓練可以快速的燃燒脂肪,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大家可以根據自身條件狀況嘗試做一做哦。

  訓練一

  1、站立在中立位置,雙腳分開臀部寬度,在腹前舉行籃球。降低到下蹲位置,你的上身保持直立。

  2、直接向上跳,將你的手臂和籃球帶到頭頂。

  3、降落雙腳落地時,將籃球帶回胸前。

  4、將你的右腳伸到一邊,然後轉動你的上半身和下半身,使你的右腳在前面向前衝刺。確保兩條腿呈90度角,然後快速將籃球向外推出。

  5、返回起始位置並在另一側重複。

  訓練二

  1、從左手下方的球開始,身體從頭到腳呈直線。

  2、彎曲你的肘部,讓你的上半身下降到地面。然後,向上回到起始位置。

  3、完成第一次俯臥撐後,將下方的籃球推到右手。

  4、用右手在球上進行另一次俯臥撐。

  訓練三

  1、右腿弓步開始,左腿在後,保持右小腿垂直於地面。同時,將籃球放在前腳內側旁邊的地面。

  2、在左腳向上跳的同時彈出右腳。當你跳起來時,假裝用球上籃。

  3、儘可能快地重複30秒,然後切換另一條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