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不只有好听的韩乐、好看的韩剧,就连网路漫画都是品质保证!近年来更是将许多人气网路漫画改编成电视剧、电影,从大家熟知的《奶酪陷阱》、《与神同行》到去年话题度满满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金秘书为何那样》都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而今年也有近10部网路漫画预计要改编成电视剧、电影啦~快来看看榜上有没有你心目中最爱的漫画吧!

1、喜欢的话请响铃 좋아하면울리는

《喜欢的话请响铃》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疗愈漫画,改编自韩国当红网路作家千桂英的同名作品,讲述在智慧型手机充斥的现代,只要安装一个APP当喜欢的人靠近时就会响起提示音!这次更找来了金所炫与宋康的养眼组合,自8/22开始在全球逾190个国家的Netflix平台上独家播映。

(图片来源:喜欢的话请响铃Naver WEBTOON)

2、惊悚考试院 타인은지옥이다

即将在8/31播出的《他人即地狱》改编自韩国超黑暗悬疑漫画《惊悚考试院》!主要讲述一位乡村少年来到首尔打拼生活,却在考试院里发生了一连串奇怪的事件。在最新释出的预告片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将考试院的惊悚氛围营造得非常好,再加上由任时完与李栋旭领衔主演,一定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啦!

(图片来源:他人即地狱 webtoon)

3、很便宜,千里马超市 쌉니다 천리마마트

《很便宜,千里马超市》是一部融入人性趣味的搞笑漫画。讲述从大马集团被降职的主人公「郑东北」成为千里马超市的社长后所发生的有趣故事。该漫画的电视剧版本也预计在九月份上档,演员阵容从国宝级演员李顺载、天空之城金炳哲到近年来戏约不断的郑惠成可说是非常华丽!


(图片来源:很便宜,千里马超市Naver WEBTOON)

4、女神降临 여신강림

去年至今最红的韩国网路漫画大概就非《女神降临》莫属啦~主要讲述女主角「任朱静」透过化妆术从丑小鸭变成天鹅,从此人生也有了180度转变。虽然翻拍的消息直至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关于女主角的人选在网友之间早已有极高的讨论度啦!从朴敏英、雪炫、秀智、IU到刘仁娜只要是长发女神几乎都被网友点过一轮!想必到时候确定的人选出来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啦!

(图片来源:女神降临Naver WEBTOON)

5、金汤匙금수저

《金汤匙》讲述埋怨自己贫穷人生的男主角,在某天巧遇了一位神秘婆婆给他一个金汤匙,只要拿著餐具到对方家用餐三次就能成功和那个人交换人生,然而以为变成有钱人后就能达成人生所期望的事情,却发现自己对于富裕的生活早已无法自拔,每天过得胆战心惊的,也因为这样高潮迭起的剧情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图片来源:金汤匙Naver WEBTOON)

6、明天 내일

感动中又带奇幻的漫画《明日》,讲述了27岁还无所作为的待业生偶然成为了地府危机管理组的一名签约工,帮助想要自杀的人们重新找回自我,每一个故事下都影射著一种现实社会的现象,同样也是让人深思的漫画之一。

(图片来源:明天 Naver WEBTOON)

7、渊的信件 연의 편지

《渊的信件》讲述女主角「李筱莉」受到校园霸凌后逼不得已转学,却因为旧有的阴影迟迟未能适应新生活,再一次偶然下发现了藏在桌下的信件就此展开了一连串故事。虽然这部漫画只有短短10集,但丰富完整的内容加上作者高水准的画风也给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充满日本味的画风也将预计改编成韩国动画及电视剧!

(图片来源:渊的信件Naver WEBTOON)

8、非法正义 비질란테

透过母亲被害的「金智勇」的故事,抨击了社会上执法不合理的问题,有许多漏洞的法律、有钱人订定的法律、只是在保障嫌犯的法律,虽然在韩国经常可以看见这类的剧情,但好看程度真的是让人集集都乖乖点开来看,而该漫画还是韩国首部同时以电影和电视剧的形式进行企划和制作的漫画,因此也是备受瞩目啦~

(图片来源:非法正义Naver WEBTOON)

9、上中下 상중하

《上中下》主要讲述被父母遗弃在孤儿院的三胞胎兄弟,在各自被不同的家庭领养后所开始的人生。描绘著财阔家庭的富二代、平凡的白领到赌性成瘾的骗子这三种面向,而这三种面向同时也代表著社会上的三类人群。光是漫画就足以让人感同身受、发人省思了,相信到时候透过电影呈现出来会让观众们感受更加强烈!

(图片来源:上中下 Naver WEBTOON)

10、血的报复 피에는 피

《血的报复》是一部以复仇为主题的漫画,讲述了接受南派特工训练的主人公目睹母亲和妹妹被朝鲜抛弃后死亡,直至8年后在韩朝统一的韩国向元首们复仇的故事。该漫画也将由《追击者》、《狼少年》的电影制作公司参与制作,票房绝对是品质保证啦!

(图片来源:血中的血 webtoon)

看著这些即将改编的漫画是不是已经感到非常兴奋了呢!也很好奇到时候透过电视剧或电影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啦~

🙋🏻‍♀️更多最新韩国资讯,请追踪波波泡菜Instagram 帐号:「popkimchi_ma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