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回答您的问题。

首先什么精油配合按摩效果好,要取决于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因为精油可能您也知道分为很多种并且有单方和复方的区别,并且品质来说也是良莠不齐。我个人比较喜欢用单方精油来自己调配按摩油,每次去按摩的时候都用自己的油比较放心。

我用精油按摩主要是想达到一个放松舒缓心情的效果,我会用艾草精油、甜橙精油、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搭配甜杏仁油或者热的椰子油调配来按摩,按摩的时候搭配SPA热石。这样的感受非常舒服,能够美美的睡个放松觉。

关于瘦腿霜,其实我觉得减脂来说更多的是运动,通过合理的运动搭配一定的外在精油也好各种减肥产品也好才是最佳选择。

如果要是选择精油的话可以推荐使用黑胡椒精油、莳萝精油、柠檬草精油、迷迭香精油、雪松、丝柏等都可以,这些都是单方精油,可以搭配基础油或者小分子椰子滋润霜调配而成。精油购买的时候要选择好的品质很重要,并且如果自己没有一定的芳疗基础不建议自己调配,使用不当反而会引起很大的副作用,一定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

祝您好运!


推荐使用下面这款提拉紧致面膜就好了,它是可以瘦全身的,价格也不是很高,


看你要怎么用。瘦腿的话,有去水肿葡萄柚搭配杜松浆果精油,自己买瓶葡萄籽油稀释就可以按摩了。夏天加薄荷精油,微凉的我更喜欢。精油都是按滴用的,拼著买最小瓶的更省。至于手法网上能搜到很多。但是瘦腿不应该节食+运动吗?这种按摩只是辅助的手法,让身体更舒缓而已。


作为一个高中生,我觉得我现在用的廋腿霜就还可以,价格也不贵,在小姐姐哪里买她还会教我这样按摩阿,然后我就成功瘦身夏天穿小裙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话..你又想便宜又想能好用不太可能..别人又不是做慈善的..


你想要解决哪方面的问题?精油有不同的功效,而且纯精油大多数是不可以直接接触皮肤的 必须得用植物油稀释(植物油有葡萄籽油、荷荷巴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等)不同的功效要用不同的精油,所以问的问题要有针对性一些,这样也可以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优梵精油+溶脂霜


我用的一款瘦腿霜特别好用 而且性价比超高


我在某品牌买的瘦腿霜是不需要拿精油来按摩的 只需要拿瘦腿霜直接就行了 我买的这款瘦腿霜非常方便 不辣不痒很温和 而且你想瘦哪涂哪就行了 非常方便 价格也很亲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