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和广东,赛前的剑拔弩张在实力门前都变成了浮云。首场比赛,江苏队输了29分,我们天真的以为这已经是江苏输球的极限。可第二场,所谓战略放弃的江苏让人大开眼界啊,主教练没来,大外援不打,全华班出动,结果一度被广东赢了60分,要是是广东手下留情,江苏昨天输的可能还不止42分。大比分2-0,广东还无悬念的拿到了赛点。可是在这样的大胜之中,有一名球员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他就是广东在18年重金换回的苏伟。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苏伟的表现。

苏伟的表现

本场比赛因为首节早早拉开优势,苏伟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可苏伟上场的表现,的确还难让人满意。首节7分多钟,广东队威姆斯突破,将球秒传给篮下无人防守的苏伟,苏伟只要能接住球,两分就轻松的到手。可惜的是,苏伟并没有接住球,他手滑出现了失误,江苏拿到球后快速反击。江苏小将侯逸凡杀到篮下上篮,当球正处于下落的时候,苏伟又无脑的干扰球送给了对手两分。全场比赛,苏伟上场10.5分钟,拿到了5分、1篮板、1助攻、4次犯规的数据,苏伟低迷的表现也让他成为整个广东队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甚至连万圣伟的上场时间都比他多。

朱芳雨会后悔交易回苏伟吗?苏伟还有机会成为奇兵吗?

众所皆知,18年夏天,朱芳雨之所以愿意用5换2的方式换回苏伟,最主要的原因要是期待苏伟在季后赛的表现,苏伟也是广东预备用来对上辽宁防守韩德军的重要部署。可惜的是,韩德军受伤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很难重返赛场,这样一来苏伟的地位就尴尬了,他有力量、有吨位,他的作用是防守对方的强力内线。可是,如今广东面对的对手几乎没有这样的,而且广东的小球也让苏伟很难跟上节奏,所以苏伟很难再成为广东队的奇兵。

朱芳雨会不会后悔,天有不测风云,朱芳雨也不会预料到韩德军的受伤以及广东小球的威力,所以这事朱芳雨也说不上后悔,不过本赛季苏伟基本上也不太可能有啥作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