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马匹当然可以人工啦,过去公马和母马配种都是自然交配的,后来的人工配种也都是在实际的公母马之间进行。

为了提升下一代更好的优良马匹品种,好多地方都有了人工授精工作站。有的时候为了存取优良种马的精液更方便给母马授精,就不采用真马方式,而采取人工取精的方式。取来的优良种马精液可以趁新鲜使用,也可以冷冻后解冻再使用,使人工配种更有序合理,进步繁殖效率。

从人工授精这个角度来说,肯定会有很多网友来说,这样授精,马儿不就没有性生活了吗?其实并非如此,科学的人工授精只是为了马儿的下一代更加强壮和健康,所以这种科学人工授精也算是好事。


马当然可以人工配种了!为了让马的下一代身体素质变好,现在大都数的国家都采取了人工授精的方法。


谢谢邀请,马的品种很多,用途也很多,就我国普通马种来说说吧,在我们内蒙地区给马人工配种的情况常常可以看到,有人是家里只有母马,去外面找合适的公马人工取精后给母马配种。也有人是为了改良马群品质,找合适的种公马取精后人工配种,其实现在给牲畜人工配种并不新鲜,方式方法也很多,只要在马发情期操作时严格消毒,按科学的方法取精受精,配种的成功率是很高的。


当然可以人工配种的。


过去公马和母马配种都是自然过程,后来的人工配种也都是在实际的公母马之间进行,随著技术的法阵和为了提升下一代的身体素质,现在人工配种不采用真马方式,而采取人工取精的方式。


为了让马的下一代身体素质变好,现在大都数的国家都采取了人工授精的方法


当然可以,也了提升马的下一代身体素质,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更高效的提升繁殖数量


可以的 畜牧类 牛羊猪 都可以进行人工配种 但是如何高品质 高效率的进行人工配种 还需要进行科学学习


马当然可以人工配种了,有人是为了改良马群品质,找合适的种公马取精后人工配种,其实现在给牲畜人工配种并不新鲜,方式方法也很多。 畜牧类 牛羊猪 都可以进行人工配种。


可以,现在科技发达,很多马都是人工配种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