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记者蔡沁萦/采访报导

原来是马呀,还以为是狗狗呢!住在台北「汉诺威马术俱乐部」的「Lucky Lordi」是只征战无数的赛马,英勇帅气的牠却非常喜欢「磨地打滚」,四脚朝天的反差萌样被一旁的助理拍下PO网,让许多网友看了直呼,「第一次看到马儿打滚!」

画面中可以看到,Lucky在温暖的泥土地上不断翻滚,滚一滚稍微爬起来后又懒懒得倒下去,四脚朝天的模样看起来非常放松。拍摄影片的马场助理表示,影片是过年期间带著牠去放牧时所拍摄,而一般的马儿打滚不会像这样翻滚,只有牠会这样翻面移动,因此才想记录下这特别的模样。

▲▼超帅赛马「泥地倒地狂滚」反差萌 网融化:超超超大型犬。(图/网友林小姐授权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开心地翻滚的Lucky就像只超大型狗狗。(图/网友林小姐授权提供,下同)

马场助理林小姐向《ETtoday宠物云》表示,「放牧」是个让马儿们纾压的活动,能帮助放松牠们的背部肌肉,还有著抓痒的效果,但并不是每匹马都会打滚放松,有时只是在户外跑一跑、吃吃草而已,每匹马儿放牧的频率也都不尽相同。

马儿是天生的草食性动物,生性较温和胆小,凡像大声喧哗、突然奔跑等举动、或是些没有看过的物品,如雨伞等都会吓到他们。因此林小姐也在贴文中呼吁,「大家以后看到马儿记得要轻声细语、也不要大动作在旁边挥舞,不然很容易惊吓到牠们!」

▲▼超帅赛马「泥地倒地狂滚」反差萌 网融化:超超超大型犬。(图/网友林小姐授权提供)

▲在马厩休息的Lucky。

特别的是,18岁的Lucky平时生活在马场,是一只征战无数的高血统欧洲马,在欧洲时就已开始比赛,在台湾的赛龄也已超过5年,项目为做出像舞蹈动作的「盛装舞步」。平常的牠接受著专业的锻炼与培训,如暖身、肌肉加强、稳定性与柔软度地维持等,成为了国内外各大马术比赛的常胜军。

翻滚影片上传至脸书社团「有点毛毛的」后,吸引许多网友按赞留言,「超超超大型犬的概念」、「很可爱!而且眼睛都很美」、「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养一匹马」、「真的超喜欢马的」。

▲▼超帅赛马「泥地倒地狂滚」反差萌 网融化:超超超大型犬。(图/网友林小姐授权提供)

▲比赛中以及赛前准备。

►ETtoday宠物云有IG了!快来追踪吧

►防疫在家安心购~毛孩最爱的都在这

【你可能也想看】

获救无尾熊以殉职消防员命名 网泪谢: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存活率剩1%...罹癌阿金奇迹痊愈 他买超级杯30秒广告谢兽医

牧羊犬产出「萤光绿幼犬」 饲主急送医后被真相惊呆!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