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东随队记者媒体人刘宝杰老师的阐述,目前劳森没有去北京,他正在抓紧注册,如果一切手续顺利的话,那么劳森肯定会参加,跟北京首钢的这一场比赛,如果来不及的话,应该会是下一场比赛上场。

山东目前正在遭遇著伤病的困扰,上一个赛季打进半决赛的山东目前伤兵满营,不论是古德洛克还是莫泰都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而古德洛克很有可能是赛季报销,这也给山东队想要夺冠的信心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莫泰目前也是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很有可能休息几个月的时间。对于山东来说,目前如何选择正确的外援帮助他们迅速把球队带回正轨,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事情。

劳森在上一个赛季被山东高速选下,于是他的合同一直在山东高速的手中,而在今年cba注册的情况当中,山东就已经提前下手了。现在劳森已经回到山东准备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不过劳森这名球员鬼点子很多,上一个赛季,山东在半决赛比赛失利,我个人认为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有可能是因为山东在合同当中没有真正的描述清楚,又或者是其他什么方面的问题。反正劳森这名球员在职业态度当中差的不是一丁半点。


现在告诉你,今晚劳森正式登场亮相!


办成办不成,谁也别怪。只怪自己动手慢。如果超出正常流程 非要篮协一天半天办完,请求理解,但不合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