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春季賽馬上就要結束了,現在已經確定是IG和JDG兩支隊伍爭奪冠軍,這次比賽很讓人期待,很多人想要到現場去看比賽,都是就在大家想好怎麼去了,機票都定好了,LPL出來搞事了,最近LPL官方卻臨時變卦更換決賽場地。

  在最早季後賽剛開始的時候就有消息說2019年的春季賽冠軍賽會在重慶舉行,其他的場次都是在杭州LGD主場,但是最近有網友爆料IG和JDG要更換決賽場地了。

  事情是這樣的,因爲重慶的場地因爲消防的問題不能舉辦大型的賽事,所以LPL只能緊急改成了在廣東佛山舉辦決賽,這個消息一出來很多網友都爆炸了,特別是重慶當地的網友都怒了,LPL官方遭當地網友怒噴。

  但是這是一回事,還有一件事也很嚴重,有些人已經訂機票去重慶的人怎麼辦?小編就有一個朋友,知道20號要打決賽了,所以昨天已經飛到重慶了,準備在那邊看決賽,順便玩幾天,現在如果真的改場地,那就真的涼了啊。

  對於這次LPL臨時變卦的事情你們有什麼想吐槽的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