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PL的半決賽已經結束了,IG是成功擊敗了TOP戰隊,這次比賽很好看,但是還有一個更好看的,那就是解說室有一個小姐姐很養眼。

  這次IG和TOP戰隊的半決賽中邀請到了二次元主播腐團兒來當嘉賓,雖然沒有說上幾句話,但是她的目的已經達到了,那就是成功當好一個花瓶,因爲顏值很高加上大長腿腐團兒一下子就火了起來,而且在比賽中一個很有趣的一幕就是導播很調皮。

  在IG和TOP戰隊在BP環節的時候,一般都不會切到解說室的,但是可能導播看到攝像師在放大觀看腐團兒的時候選擇切過畫面,大家可以看到鏡頭是給腐團兒一個的特寫,怎麼說呢這個部位,可能攝像師想看清楚她的項鍊?

  這個畫面一出來很多網友也大讚攝像師,紛紛表示:給攝像師和導播加個雞腿,錢算我頭上。

  腐團兒這次是火了,當然她也沒有放過吸粉的機會,在當晚就開始直播了,現在腐團兒也是收穫了很多粉絲,可以說是一次很成功的自我營銷。

  對此你們有什麼想吐槽的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