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PL的比賽舉辦得是很激烈啊,很多戰隊都表現得不錯,不管是進入了季後賽戰隊還是沒有進入季後賽戰隊都有頂級的選手,但是這是一個團隊的遊戲,一個人表現得很好也是沒用的。

  比如最近拳頭就公佈了世界打野選手的排行榜,這個排行榜還是頗有爭議的,因爲這裏面的排名讓人不太認可,我們今天就說本土的選手,大家可以看到現在奪冠熱門IG戰隊打野選手寧王居然只排第五,小編本來覺得寧王的表現應該可以進入前三的。

  而第四名是FPX的小天,雖然FPX輸給了JDG,但是小天的表現還是非常優秀的,而讓人比較驚訝的是這個賽季休息的香鍋居然還在前十,這是什麼情況?拳頭不更新的嗎?

  說完前十名,說說十名以外的,大家可以看到SDG戰隊的xiaopeng是排在第十一的位置,而TOP戰隊的XX是排在第十二,第十三是廠長,十六是WE戰隊的beishang選手。

  大家可能會發現,爲什麼RNG的卡薩都沒有出現,因爲在拳頭的眼裏,卡薩已成三線打野,排名跌落谷底,排在第21的位置。

  其實小編並沒有覺得卡薩實力有下滑那麼多,RNG總體的表現雖然不好,但是野輔的實力一直都是一線的,這次卡薩被排在21名確實有失公正,你們對此怎麼看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