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春季賽的半決賽已經結束了,這次半決賽中IG戰隊是成功戰勝了TOP戰隊,但是這次比賽勝利了之後寧王和JKL卻被很多網友不滿,爲什麼呢?

  事情是這樣的,在IG戰勝TOP之後按照慣例是要採訪的,這次寧王和JKL是接受主持人餘霜的採訪,但是在採訪的時候寧王和JKL卻有意刁難主持人,但是也有人說是開玩笑,具體採訪是這樣的。

  餘霜在採訪是會後問道JKL,你們兩人的組合是不是應該叫喇叭和嗩吶組合呢?不過好像JKL對這個名字不是很滿意,如果讓你選擇的話,你會換什麼名字?JKL回答:下一題!餘霜當時就無語了,只能尬笑一下,轉頭問寧王:你覺得你們歲的聲音更大?寧王回答:你聽聽我現在的聲音,誰的大?餘霜再次無疑。

  這次JKL和寧王把主持人搞得多次無語,很多網友都表示心疼餘霜,但是也有網友表示寧王和JKL這也太大牌了吧,採訪什麼都不說還上來幹嘛?直接下去好吧。

  現在也是兩種聲音,有人覺得是開玩笑,有人覺得是耍大牌,你們覺得是什麼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