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賽場上,如今就剩下最後的兩場比賽就可以收官春季賽了,最後的一場比賽對於I兩支戰隊來說都是十分的重要的,JDG是一匹不可預估的黑馬,如果這一次拿下冠軍,勢必會大大的提高自己的地位以及名氣,也可以被更多的人認可。

  如果是IG拿到冠軍,那是他們渴望已久的冠軍,他們征戰這麼久,拿過世界冠軍,但是唯獨沒有拿到過本土的LPL季賽冠軍,這是一個莫大的遺憾,而這一次他們再次站在冠軍面前,只有一步之遙。

  在等待總決賽的時候,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上一場IG對決TOP的場景,看看IG的目前狀況是怎麼樣的,上一場比賽是IG以3:1戰勝了TOP,原本這一場比賽是可以早一點結束的,無奈在第三局的時候,IG的五位選手都太上頭了,心態是明顯的發生了膨脹。

  一波又一波的送掉之後,TOP如果再拿不下比賽就枉爲這LPL的四強了。在整場比賽中,寧王的表現還是十分的亮眼的,這一場依舊是中上野聯動的戰術,而下路依舊是放養狀態,寶藍和阿水每一局比賽都被壓制的比較難受。

  不過這支戰隊神奇的地方就在於,上路或者打野或者是中路崩了,下路就會站出來發揮自己的作用,這一場比賽中阿水也是有不少高光時刻的,尤其是那一波三打五團滅對面的操作,可見阿水還是低調了一點。

  對比起來,寶藍就顯得這一場比賽都有點透明瞭,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爲,但是有幾個操作卻成爲了網友吐槽的地方,尤其是在第三局比賽的時候,下路雙人組爲了追趕絲血的Loken,不惜越塔殺人,而那一波中,寶藍多抗了幾下塔,硬是被塔打死了。

  在最後一局比賽中,寶藍的泰坦在下路的一波團中,只放了一個大招就被塔點死了,就連解說都看不明白這是什麼操作,但是熟悉這支戰隊的網友以及粉絲就會明白,寶藍這是一個很明顯的進步。

  雖然是被塔點死,但是很明顯他是更多的時間會選擇站在阿水身邊,保着阿水,替阿水承擔更多的傷害,這個舉動在粉絲的眼中看來是一個莫大的好消息,是很欣慰的。

  對此你有什麼不一樣的看法呢?

相关文章